存储中心5.4:Compellent的企业级反击

lxy 发表于:10年11月24日 18:54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不知道是否是有意反击这样的评论,Compellent在这个"非常时期"推出了其升级产品--Storage Center 5.4。

DOSTOR存储在线11月24日原创报道:11月18日,Compellent全球销售副总裁Brian Bell今年第二次来到了中国。对于他来说,在2010年,中国市场的重要程度已经超越了过往。这一次,Bell来中国的目的有两个,首先是参加Compellent在中国的"流动数据"存储技术交流会,其次,是向国内用户介绍其最新的产品--Storage Center 5.4(存储中心 5.4)。

传言中诞生的Storage Center 5.4

受到近期持续不断的各类收购案影响,围绕在Compellent身边的并购传言开始逐渐增加,目前,潜在收购者的名单中已经包含有思科、戴尔等等大厂。然而,也有不止一名分析师表示,目前收购Compellent并非一个合适的时机。他们认为,Compellent目前并没有高性能、适合企业级应用的存储产品,可能无法去填补收购者产品线上的空白。

Compellent全球销售副总裁Brian Bell

不知道是否是有意反击这样的评论,Compellent在这个"非常时期"推出了其升级产品--Storage Center 5.4。Compellent在描述Storage Center 5.4时特别强调说:"Storage Center 5.4针对企业和云数据中心优化了扩展性、性能和可用性。新特性构成了网格存储的核心。"

Storage Center 5.4的新特性包含有三个部分:活动卷、下一代硬件,以及VMware vSphere 4.1的多站点管理插件。

根据Bell的介绍,所谓"活动卷",是指在不同系统间实现不中断业务的卷级数据迁移,这一功能能够向用户提供企业级的数据持续访问和高可用性,同时增强了远程站点的业务处理能力。目前,"活动卷"功能可以由用户自行定义策略,同时其还能够实现同步和异步两种模式,同步模式对主机间的距离有着一定要求。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