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Jack Domme

   

导读:作为日立数据系统公司(HDS)首席执行官,Jack Domme负责带领公司全球的执行管理团队制定和推进企业及产品战略、全球销售、IT管理以及物流规划和运营。

关键词: HDS

作为日立数据系统公司(HDS)首席执行官,Jack Domme负责带领公司全球的执行管理团队制定和推进企业及产品战略、全球销售、IT管理以及物流规划和运营。

Domme在过去两年期间任职公司首席运营官,于2009年4月被晋升为公司首席执行官。2007年5月之前,Domme曾担任公司全球解决方案战略与开发执行副总裁。在此期间,他创立了以解决方案战略和开发为目标的一体化产品与服务架构,职责范围包括:硬件及软件产品管理、全球解决方案服务、技术运营、技术部门、业务发展与联盟、全球产品营销以及日立数据系统培训学院等公司部门与机构的管理。

Domme于2006年8月被任命为公司执行副总裁,在此之前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Domme以公司存储管理软件部门高级副总裁一职加入HDS,负责领导公司的软件业务部并负责软件业务战略的制定、战略联盟的发展、产品架构以及日立存储管理软件套件的开发。

在加入HDS前,Jack Domme曾经担任Storage Networks公司产品与销售工程副总裁,并为该公司成功制定了整体软件战略、架构及发展路线图。在Storage Networks之前,Domme曾任职于Mobilize,是这家移动设备及内容管理公司的CTO和副总裁。Domme还曾在HP任职长达13年,并在此期间先后领导过该公司的信息解决方案与服务部、信息访问解决方案部以及客户服务器产品等部门,还曾经担任过多个软件工程方面的要职。Jack Domme的优秀领导力及其在信息交付领域的创新思路深得业界同行的认可和赞誉。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