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公司已经升级了高端虚拟存储平台VSP

WangFei 发表于:10年09月28日 12:49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日立升级了它的USP-V企业存储阵列,以构建虚拟存储平台。据日立称,这个平台可以管理数据块、文件和内容数据。

VSP还升级了管理平台,它也可以管理其他的HDS存储产品。

VSP使用了业内标准19英寸机架和前后式气流方案。每个磁盘存储设备和逻辑块配备温度感应器,系统通过温度感应器的数据自动调整冷却风扇的转速,这样就可以节省冷却的电力成本。

Plumridge表示,VSP暂时还没有主重复数据删除功能。日立的高端NAS合作伙伴BlueArc刚刚签订了一份协议,它将使用permabit的Albireo主重复数据删除软件技术。

日立EMEA市场的软件与解决方案主管Lynn Collier表示,用了VSP之后,客户们在第一年至少可以将他们的存储总所有成本减少33%,以后逐年降低,最多可减少70%,平均每年减少30%的电力与冷却成本。VSP使用单相电源,全天运行。与USP-V相比,VSP在每平方英尺的容量方面要高出40%,每TB存储容量所耗能源方面要低48%。

Collier称,VSP可进行逻辑分区,日立的Content Archive Platform可以安装在它上面并将VSP当作它的存储资源来使用。

日立高级副总裁兼EMEA市场总经理Michael Vath表示:"IT必须虚拟化、支持云且具备可持续性。VSP正是专门针对这些需求而设计的。"

EMC发言人表示:"市场正迅速抛弃HDS。它失去了它的增长动力,缺乏关键虚拟服务器集成和专业知识,不能满足当今支持虚拟化基础结构和私有云的要求。虽然硬件上的升级是必须的,因为客户们希望看到HDS将老旧、复杂和缺乏现代技术的竞争力的产品换掉。但它并没有对它在市场中的地位造成明显变化。"

"日立早就应该升级产品了。日立USP是在6年前发布的(04年9月),USP-V是在3年前发布的(07年9月),同期EMC推出了Symmetrix DMX-3和DMX-4,以及专为虚拟数据中心而开发的创新多核心平台Symmetrix VMAX,后者不但首次将固态硬盘和FAST技术引入市场,而且将1TB存储的准备时间缩短了80%。"

VSP是HDS对其高端存储产品进行的一次有效升级,如果今后还能增加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话,那将是另一次重大升级。这款产品已于周一上市销售,起步价为234000美元。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