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lon全球发布Smart Pools和Insight IQ应用

lxy 发表于:10年07月01日 11:39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Smart Pools支持将不同访问频度数据在不同节点间进行迁移,Insight IQ则主要用于对数据占用和I/O的监控分析。

Isilon今天在全球(包括中国)同步推出了两款软件产品:Smart Pools和Insight IQ。作为Isilon OneFS 6.0文件系统的一部分,Smart Pools支持将不同访问频度数据在不同节点间进行迁移,Insight IQ则主要用于对数据占用和I/O的监控分析。

目前,基于OneFS 6.0的多种组件已经可以被用户选用

目前,Isilon拥有三个产品系列,分别为S系列、X系列以及NL系列。这三个大类的产品主要针对着不同的用户需求。S系列主要满足用户对高性能处理的需求,容量在16.2TB到778TB之间,最大IOPS超过170万;X系列则面向对容量比较敏感的用户,最大容量可达10.4PB,最大吞吐量45Gbps;NL系列则更为偏重于近线归档部分,密度为每4U节点36TB或72TB。( 《Isilon:我们并不惧怕同存储巨头展开竞争》

基于不同的产品系列,Smart Pools可以在用户设备形成的不同存储层间实现数据的自动迁移。这样一来,用户就能够将“热数据”放置于高性能的层上,而把不常访问的数据存储在大容量的层中。这种技术使得用户可以获得一定的性价比优势。同时,通过应用Smart Pools,用户可以得到一个单一的文件系统,一个全局命名空间以及一个单点管理系统,这对多个群集的管理无疑具有很大的好处。根据Isilon产品部经理Nick Kirsch的说法,Smart Pools全局命名空间的最大容量可以达到10PB。这比市场上大部分的Scale-out NAS产品都要大一些。

Smart Pools技术优势

Smart Pools管理的S系列,X系列和NL系列节点之间通过InfiniBand连接,数据之间的迁移依靠策略自动执行,其数据分层方式为文件级。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