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aton首席运营官Fidelma Russo转投EMC

刘凯 发表于:11年02月21日 00:56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Sepaton备受尊敬的COO Fidelma Russo转投EMC。Russo的社交主页最近没有更新。但她删除了Sepaton管理团队那一页。

DOSTOR存储在线2月21日国际报道:Sepaton备受尊敬的COO Fidelma Russo转投EMC。

Russo的社交主页最近没有更新。但她删除了Sepaton管理团队那一页。

Russo是在2007年9月从惠普转投到Sepaton的,作为工程部及开发部执行副总裁。在惠普,她是Sun高级副总裁,负责存储软件。其还在EMC、Data General、Digital Equipment等公司工作过。

去年5月,她被Sepaton当时的CEO Mike Worhach提拔为COO。Sepaton表示,她将“领导公司的业务管理团队,负责设计、开发及运营来提高Sepaton数据保护产品及服务。”

“她还将推动新市场活动,并且加强同战略伙伴的合作关系。此外,Russo将继续负责公司的工程及开发部。”

当时, Al Lanzetta被任命为Sepaton业务及服务部副总裁。去年10月,Joe Forgione被任命为Sepaton市场开发及产品管理部高级副总裁,听命于Russo。

本月早些时候,Mike Thompson代替Mike Worhach成为Sepaton CEO。也许是由于Thompson认为Sepaton不需要COO,才导致着Russo离开。

此外,Russo也有可能是看上了Sepaton CEO的位置。

Russo是在一月中旬加入的EMC,目前听命于Symmetrix VPLEX产品部总裁Brian Gallagher。

[责任编辑:刘凯]
12月8日,由DOIT传媒主办,以“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存储行业又一次迎来了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的年度盛会。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