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aton任命新渠道负责人 或主攻云服务市场

lxy 发表于:11年02月05日 23:43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Jay Kramer离开之后,Sepaton任命了一名新的营销负责人。Jay Kramer的任期只有一年半。
在Jay Kramer离开之后,Sepaton任命了一名新的营销负责人。Jay Kramer的任期只有一年半。

Greg Mancusi-Ungaro曾经任职于Novell以及Ximian(被Novell收购),最终其选择了这家企业级重复数据删除及数据保护供应商。去年十一月,Attachmate买下了Novell。

在一份内部声明中,Mancusi-Ungaro说:"数据保护市场正处于转型期,在大规模并行可扩展的数据保护平台基础上,Sepaton会充分应用新市场机遇所带来的优势,特别是在云数据保护架构方面。"

看来Sepaton会将其新品S2100-ES2集群系统的客户群定位于云服务供应商,业界普遍认为S2100-ES2是Sepaton对抗Data Domain的一款产品。

在商业社交网站上Kramer的个人介绍依然还是Sepaton营销副总裁。Sepaton并没有对外解释为什么Kramer会离职。Kramer离职后接替他的是Mike Thompson,其于2010年8月被委任,头衔是Sepaton全球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