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aton推出S2100-ES2系列磁盘备份产品

WangFei 发表于:11年01月25日 12:37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Sepaton今日发布了64位6.0版软件以及两款具备全局数据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S2100-ES2系列磁盘备份系统产品,即1910和2910。

DOSTOR存储在线1月25日国际报道:Sepaton今日发布了64位6.0版软件以及两款具备全局数据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S2100-ES2系列磁盘备份系统产品,即1910(1TB SATA磁盘)和2910(2TB SATA磁盘)。1910和2910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IBM的ProtecTier、EMC旗下Data Domain业务部的DD890和全局重复数据删除阵列GDA以及Exagrid和NEC等厂商的目标重复数据删除系统。

Sepaton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够在性能上超过竞争对手,因此将产品的数据吞吐量提高了一倍。Sepaton声称,新产品的数据吞吐量为每节点1500MBps,配备10GbE连接和赛门铁克NetBackup OpenStorage软件的8节点配置的备份速度最高可达每小时43.2TB。(Sepaton的备份系统以前就支持NetBackup OpenStorage,但不支持10GbE连接。)

Sepaton产品与计划管理副总裁琳达门茨(Linda Mentzer)表示:"8节点是当前已获认证的最高配置,但由于用户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以后将认证更多节点的配置,比如提高到16节点。"

相比之下,EMC的DD890(配备OST Boost)的最大备份速度为每小时14.7TB数据,DD GDA(配备OST Boost)的最大备份速度为每小时26.3TB数据。

市场分析公司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的分析师劳伦怀特豪斯(Lauren Whitehouse)提醒用户说,在对比单节点、双节点和多节点目标重复数据删除系统时,应密切考虑成本的因素。

怀特豪斯称:"你也许会以为多节点解决方案的成本肯定比单节点解决方案的成本要高一些,但事实上,也不一定总是如此。目标重复数据删除系统通常是按容量来确定许可证价格,因此你在对比不同产品的成本时,应该以单位容量的成本为准。网络解决方案的用户通常可以选择按性能和容量来作为购买相应解决方案时的定价基准,因此你在对比不同产品的成本时,应该以单位时间内完成单位容量数据的备份所花的成本为准。"

怀特豪斯还说,向Sepaton的产品这样的多节点网络架构有很多潜在优势。

怀特豪斯称:"模块化多节点架构可以让用户按照当前需求来采购和配置系统,今后随着需求的增长再对系统进行无缝升级。用户不必因为考虑到未来的需求增长而预先超额采购,也不会因为预算紧张而出现差额采购的情况。企业用户只需根据当前的需求来进行采购。"

除了采用64位操作系统和提高了数据吞吐量的OST之外,Sepaton的2100-ES2 1910/2910的性能提升与产品升级使用英特尔六核Westmere处理器有关。每一个2U节点包含两个处理器、四个4Gbps光纤通道接口、两个10GbE接口和48GB的RAM内存。后台体系结构是一款8Gbps的光纤通道SAN。容量可扩展至1.6PB。

S2100-ES2 1910/2910平台采用了Hitachi Data Systems(HDS) AMS 2100磁盘阵列,Sepaton从2010年中期就开始使用这款阵列产品了。

S2100-ES2 1910/2910的其他特性还包括支持云环境下的多租户、为每个资源池配置容量配额以及与全球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关联在一起的数据压缩功能等。另外,Sepaton的ContentAware技术可兼容支持累加型Tivoli Storage Manager增量备份和多流程数据库备份。

S2100-ES2 1910/2910的起步价为257500美元(单节点结构,配备12TB容量、四个4Gbps光纤通道接口和两个10GbE接口。)

[责任编辑:刘凯]
12月8日,由DOIT传媒主办,以“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存储行业又一次迎来了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的年度盛会。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