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储在线
您的位置:主页 > 分析评论 > 存储分析 > 正文

存储分析:惠普EVA销售即将走到尽头?

存储在线 11年01月19日 12:00 【编译】 译者:刘凯 责任编辑:崔昊

导读: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上个月(2010年12月)惠普曾经计划要在2月中旬进行EVA(Enterprise Virtual Array)的更新。

关键词: EVA 自动精简配置 3PAR 惠普

DOSTOR存储在线1月19国际报道: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上个月(2010年12月)惠普曾经计划要在2月中旬进行EVA(Enterprise Virtual Array)的更新。但是在年底,惠普竟然放弃了EVA群集和自动精简配置。目前认为3PAR应该能够填补上空白。

产品更新被推迟,客户会认为EVA在未来两代后就将停止生产,并且客户可能会失去掉一些进阶的存储服务,如自动精简配置和主存储重复数据删除。

目前,很多竞争对手的销售和渠道副总们都已经开始筹划他们针对EVA的特殊企划。

惠普的竞争对手会告诉EVA用户,EVA已经是过去时,不会有什么很大改善了,并且用户最终将迁移至3PAR上。那么为什么不立刻升级,而是要面临EVA到2、3年后寿终正寝的窘境呢?

NetApp销售代表将会见惠普用户,鼓动他们在EVA环境前先接入V系列的NetApp产品。HPS在其虚拟化控制器(VSP-V)上做同样的事情,IBM在其SVC中也会这么做。

如果真是这种情况,那么EVA的销售就将会走到尽头。惠普会怎样做呢?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全面解读NetApp存储操作系统“Data ONTAP” 全面解读NetApp存储操作系统“Data ONTAP” 2013年06月08日 NetApp Data ONTAP 8 操作系统,应对数据增长,实现无缝扩展、持续运行和自动化管理。 只有 NetApp Data ONTAP 8 能够提供行业领先的统一存储平台,该平台将可扩展性和存储灵活性提升 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确保您能够无中断地运营业务。
  • 《存储一席谈》第1期 闪存趋势大白话 《存储一席谈》第1期 闪存趋势大白话 2013年06月08日 仍有许多闪存厂商们继续坚持它们认为的机械硬盘将会消亡的论调,但是从目前存储所需来看,或许现有的闪存设备,甚至加上计划好的闪存设备并不能满足企业级存储的需求,下面我们来讨论下吧!
  • IBM Edge 2013美国报道 IBM Edge 2013美国报道 2013年06月08日 正如大家所期望的,Edge2013将为IT专业人士和从业人员提供4.5天世界一流的技术教育。面向初 学者到专家将有超过350个技术讲座和动手实验室,丰富大家的技术能力,并于此尝试最新的技术。 Edge2013分为三大部分:TechnicalEdge、ExecutiveEdge和MSP Sum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