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将于下周推出低端产品VNXe 3000系列

刘凯 发表于:11年01月13日 00:01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下星期将是EMC时间。不仅是因为EMC将在1月18日和19日对CLARiiON和Celerra中端阵列整合为VNX家庭,并且EMC还将推出一款低端的VNXe 3000。

DOSTOR存储在线1月13日国际报道:下星期将是EMC时间。不仅是因为EMC在1月18日和19日将CLARiiON和Celerra中端阵列整合为VNX家庭,并且EMC还将推出低端的VNXe 3000系列。

据国外媒体报道,VNXe将多个功能集合于一身,并且不像大型的VNX产品,类似于去年的Celerra NX3e。这里面最大的不同其是既不支持光纤通道主机访问也不支持硬盘驱动器。

VNXe有两种版本:VNXe3100和VNXe3300,分别支持6-96硬盘驱动器和7-120硬盘或闪存驱动器。其SAS磁盘可以作为企业级SAS或近线SAS,因为其访问速度较慢并且可以保存更多的数据。

对于文件访问,VNXe的X-blade控制器及系统内存向像驱动器一样集成在机箱内,并且支持NFS和CIFS。一或两个集成存储处理器(SP)可以对其进行块访问:VNXe3100拥有4GB RAM/SP,VNXe3300则是VNXe3100的三倍——12GB——装有iSCSI只支持块访问协议。

VNXe3000系列是Celerra NX4及CLARiiON AX4的完全替代品。EMC的这两款VNXe产品针对中小型企业,并且将其定位于偏低端的中端市场,及大型企业远程和分部。该产品系列适合于应用程序专家或IT多面手。EMC推荐该产品适合在VMware Essentials或Hyper-V下使用微软虚拟化应用程序。

该VNXe3000系列的竞争对手有Dell/EqualLogic、HP MSA P2000以及NetApp FAS 2000产品。其价格不足10000美元。

[责任编辑:刘凯]
12月8日,由DOIT传媒主办,以“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存储行业又一次迎来了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的年度盛会。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