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发布最新存储软件厂商排名 惠普负增长

刘凯 发表于:10年12月23日 00:37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IDC最近发表了其2010年第三季度存储软件市场报告,和第二季度相比,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六的厂商并没有发生变化。

DOSTOR存储在线12月23日国际报道:IDC最近发表了其2010年第三季度存储软件市场报告,和第二季度相比,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六的厂商并没有发生变化。第三季度,EMC仍然以24.4%的市场占有率及7.68亿美元收入排名第一。

纯软件厂商赛门铁克以16.5%的市场占有率及5.18亿美元收入排名第二,紧追其后的是IBM(13.4%)的4.21亿美元和NetApp(8.4%)的2.63亿美元。

在这个排名中,第五名的CA(3.3%)以1.04亿美元的收入险胜排名第六的惠普(3.2%,0.99亿美元)。

在这个排名中真正的赢家似乎是NetApp,本季度同比增长19.8%。EMC以同比增长13.9%排名第二。惠普是唯一一家负增长公司(-9.4%)。

IDC公司存储软件项目副总裁Laura DuBois表示,本季度存储软件市场整体累计收入为3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7%,较上一季度增长6.3%。

从存储市场增长来看,排名前三的是,存储基础设施(同期增长37.3%)、归档(12%)以及数据保护和恢复(10.7%)。

DuBois指出,存储基础设施的增长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自动存储分层。存储软件市场还包括复制、存储管理、设备管理以及文件系统。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