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构筑明天 2010中国存储峰会隆重召开

DOIT 发表于:10年12月08日 19:27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0年中国存储峰会暨信息世界大会今天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为主题。

2010年中国存储峰会暨信息世界大会今天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作为中国存储行业的年度领袖级会议,本次大会以"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为主题,不仅对过去一年中国存储行业所取得的长足发展进行了总结,更对未来一年中国存储行业,乃至整个信息产业的趋势和方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次大会,不仅吸引了包括国内外顶级存储厂商、权威分析机构、企业CIO、政府官员在内,超过1200人参加了此次峰会,更在中国存储行业中,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得到了众多企业用户和存储业内人士的认可与一致好评,这也再度印证了"中国存储峰会"在存储行业的知名品牌效应与领袖级会议的地位。

DOIT传媒集团首席运营官王洪洋代表主办方DOIT传媒致欢迎辞,除了对与会嘉宾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本次大会的各界人士表达谢意之外,还表示,随着存储日益成为信息世界的重要载体,以存储产业为重点的中国存储峰会正朝着"信息世界大会"的方向转变,实现由存储到信息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在此转变和发展过程中,DOIT传媒除了继续坚持对存储行业的专业精神以外,还会将视野扩展至整个信息世界,融合与发展新一代的存储行业的观点和理念。

2010中国存储峰会: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

为了烘托出本次"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的大会主题,本次大会首次增加以"信息世界 存储先行"为主题的"开篇论道"环节,以聚焦中国过去的一年中,存储产业及整个信息产业的发展。独立、犀利和专业权威的观点,不仅给予用户一个对过去一年中话题的盘点,更引发用户对嘉宾观点的深思,从独特的角度诠释过去一年中国信息产业的热点话题。

"开篇论道"环节由DOIT传媒执行总编崔昊主持,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武汉国家光电实验室副主任谢长生、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许鲁、美国飞康软件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杨政共同参与,热烈讨论了存储在中国信息产业中的基础地位,提出了"只有建立坚实、可靠、可信的存储,才能够加快信息世界的建立和发展",以及"存储系统的建设,将是达成信息世界、信息化社会目标的先行条件"的观点,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而作为2010中国存储峰会最受瞩目的环节,信息世界高峰论坛以"防范信息风险,构筑坚实的信息世界"为主题,汇聚了世界银行首席信息安全官 James C. Nelms、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宁家骏、赛门铁克公司中国区售前技术部总监李刚、Gartner公司大中华区首席存储分析师张瑾在内的业界知名人士和著名专家。

在高峰论坛上,主持人DOIT传媒高级副总裁杜国强和与会嘉宾共同讨论了信息安全、风险防范在未来信息产业发展中所占据的重要地位,并针对当今企业用户的实际情况,给出了如何防范来自数据保护、信息安全、自然灾害、恐怖袭击等方面的信息风险,建立良好的、坚固的信息应用的诚恳建议。

同时,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天河一号"超级计算机主任设计师、国防科大计算机学院系统软件研究室主任杨灿群,带来了有关位列全球高性能计算排行榜首位的"天河一号"超级计算机的特邀报告,而这也吸引了全场嘉宾关注的目光。

此外,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业务集团存储产品部总经理兼渠道部总监徐志钧、华为赛门铁克科技有限公司存储产品线副总裁庞鑫、英特尔存储部市场总监 Kerry Johns-vano,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