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2010分论坛之英特尔助力数据中心

Lisa 发表于:10年12月08日 21:47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DOIT 2010年12月8日北京消息——今天主题为“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的2010中国存储峰会即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http://doitworld.doit.com.cn)。

DOIT 2010年12月8日北京消息——今天主题为“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的2010中国存储峰会即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http://doitworld.doit.com.cn)。

在本次峰会下午的“数据中心与基础架构”分论坛上,来自英特尔网络事业部、NAND解决方案事业部、业务发展经理齐炜做了精彩演讲。并对应用于数据中心的英特尔以太网技术和英特尔固态硬盘解决方案在数据中心的应用做了着重介绍。

英特尔以太网技术可以在多核平台上提供可扩展的性能,在虚拟化应用中有效地减少VO瓶颈,同时简化与SAN的网络连接,并可以显著的降低平台功耗。

齐炜先生提到目前面对企业日益增长的I/O复杂性,部署万兆以太网能有效的降低数据中心的复杂度,并表示万兆以太网在2010年快速增长,这也主要源于其可以给用户提高的性能,简化网络管理,降低功耗,并且可以大幅度的降低架构成本。

最后齐炜先生也与现场的听众一起分享了英特尔公司固态硬盘在金融、视频系统和数据库上的应用。

[责任编辑:王林]
Lisa
北京,2012年10月29日——· 甲骨文公司近日宣布推出Oracle StorageTek虚拟存储管理器 6 (Oracle StorageTek Virtual Storage Manager 6),这是最新一代的主机虚拟磁带系统。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