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2010分论坛之给存储一颗强劲的“芯”

DOIT 发表于:10年12月08日 21:4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12月8日,由DOIT传媒主办,以“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存储行业又一次迎来了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的年度盛会。

12月8日,由DOIT传媒主办,以“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存储行业又一次迎来了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的年度盛会。

本次峰会吸引到了来自国内外顶级存储厂商、权威分析机构、众多企业CIO/CTO和IT专业人员在内的众多嘉宾参与。在2010中国存储峰会上,主办方DOIT传媒分别设立了“存储创新技术论坛”、“信息管理与存储安全论坛”、“数据中心与基础架构论坛”以及“云计算与信息服务论坛”等四个分会场,从用户角度邀请业内专家及厂商就热点内容发表主题演讲。

存储创新对于企业的价值不言而喻,因此,存储创新一直是存储人士所关注的焦点。在分会场一“存储创新技术论坛”中,众志和达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衡带来了题为《给存储一颗强劲的“芯”》的主题演讲。

张衡表示,SOUL(众志和达)公司于1997年成立,在北京、成都、上海设有营销中心,并在多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超过100名员工。其是专业从事信息存储、数据保护与安全管理的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其具有拥有2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2000多个最终用户,获得多项国内存储行业奖项。过去的5年间,SOUL(众志和达)30%的经营开支用于存储创新技术的再投资,在北京、上海和无锡分别设有研发、生产中心。

SOUL(众志和达)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从事信息存储、数据保护与安全管理的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其致力于提供先进的Storage-On-Chip存储构架,为广大用户的信息访问提供最优的性能和可靠性。其提出的Storage-on-Chip(芯片级存储)的技术理念,是将System-on-Chip(系统级芯片)概念应用于存储,利用特定设计的芯片实现简单、高效的存储架构,用状态机硬件逻辑替代传统的计算机软件程序,从而实现各个存储功能模块的并发执行,大大提高存储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

“芯”存储架构的意义:1打破技术封锁, 利用FPGA实现ASSP的功能,自主架构平台,从优化到革命,降低产品成本;2驾驭存储核心,掌握存储底层协议,保持技术领先,便于系统优化,更大成长空间;3重树性能标准,架构的革命,带来性能的革命,并行与串行的差异,满足未来存储需求。

[责任编辑:刘凯]
12月8日,由DOIT传媒主办,以“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存储行业又一次迎来了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的年度盛会。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