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2010分论坛之戴尔:智能数据管理

DOIT 发表于:10年12月08日 21:31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0年12月8日,中国存储2010峰会在京盛大召开,在下午的第二分论坛中,来自戴尔公司亚太区存储事业部技术总监许良谋先生为我们带来了题为"智能数据管理"的主题演讲。
2010年12月8日,中国存储2010峰会在京盛大召开,在下午的第二分论坛中,来自戴尔公司亚太区存储事业部技术总监许良谋先生为我们带来了题为"智能数据管理"的主题演讲。

许良谋先生首先分析了典型企业存储架构及使用状况,目前有70%的备份成本来自人工,而且在计划中的宕机可能要花几周时间,另外有些地方只有16%的应用被虚拟化,有超过 30% 的存储是直连存储。而通过这些分析我们发现硬盘的闲置率还是太高,人工花费太高,而且70% IT 管理人相信他们的数据是有风险的。

戴尔方面在应对这些问题时采用的是智能数据管理(IDM)方案,该方案有着自己的三大方针,即确定相关性、降低复杂性以及提取价值。确定相关性可以帮助您发现并优化信息,根据数据的属性删除无用数据,存储有用数据,识别并创建关于您的信息的元数据。降低复杂性可以基于策略自动移动、保护、减少和删除数据,同时利用统一的存储设备,提供更高效率,另外还可以减少占地空间、功率成本和WAN带宽。提取价值是指保持更多数据在线的解决方案,实现快速恢复和检索的工具和流程,充分利用在线数据进行分析、获得信息和确定合规性。

许先生还声称Dell EqualLogic实施了IDM的理念,首先它内嵌了数据保护能力可以降低风险,另外它还通过整合和虚拟化全面推进新一代以太网络发展。最后许良谋说道:"以太网最终会取得胜利,Dell EqualLogic也早己为DCB准备就绪"!

许良谋先生认为Dell EqualLogic可以提高灵活数据的使用,它是与SLA系系相关的数据管理模式。

最后许良谋先生还拿出了金融客户的实际案例来跟我们分享,以证明Dell EqualLogic的可靠性。


[责任编辑:査彬]
Doserv原创 Vicky Z
纵观IT发展的历程,我们发现IT技术从最早的分布式结构走向了大集中的架构,而今,云计算的出现又将IT重新引向了分布式的老路。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