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S2010分论坛之飞康CDP容灾系统

DOIT 发表于:10年12月08日 21:3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0年12月8日,中国存储2010峰会在京盛大召开,在下午的第二分论坛中,来自美国飞康软件公司中国渠道发展及业务合作销售总监刘夏鸣先生为我们带来了题为"飞康CDP:虚拟环境的最佳数据管理保护及容灾方案"的主题演讲。
2010年12月8日,中国存储2010峰会在京盛大召开,在下午的第二分论坛中,来自美国飞康软件公司中国渠道发展及业务合作销售总监刘夏鸣先生为我们带来了题为"飞康CDP:虚拟环境的最佳数据管理保护及容灾方案"的主题演讲。

刘夏鸣先生在演讲中表示数据是用户的生命中枢,高效的数据管理是核心关键任务。同时,他认为操作系统可能会改变和升级;应用系统供应商可能变来变去;服务器正在虚拟和大众化,然而数据则是一种永恒存在的企业资产。

随后刘夏鸣先生指出服务器虚拟化管理面临着诸多问题和挑战,例如:如何在不增加投资的前提下,有效的提升虚拟环境的可用性,降低单点故障导致大规模停机的可能性;如何在不增加虚拟服务器性能负载的情况下,快速的备份/回复虚拟机数据;如何以更经济的投资,更少的人力成本,建立虚拟环境的灾难复原/异地灾备,确保业务连续性运营。

要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和挑战呢?飞康方面有着自己的见解,刘夏鸣先生以飞康CDP对VMware虚拟环境下的应用为例,为我们详细讲解了飞康方面的虚拟化容灾数据保护方案。

在演讲中,他指出飞康全面开放的解决方案具有以下优势:可以支持用户自由选择存储品牌及设备;可达成虚拟化及供给需求,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最高的存储利用率/效率;无需受限于着单一品牌;多项数据管理及保护功能;改善存储性能;提升存储效率;集中化管理提升IT连续生产能力。

另外,他还表示飞康公司提供了一系列的数据保护工具,可以提升 Vmware的数据保护能力--100%的数据交易一致性,确保快速恢复;WAN优化的复制技术,削减带宽占用超过90%;与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完全集成;结合Site Recovery Manager,支持P2V恢复。


[责任编辑:査彬]
Doserv原创 Vicky Z
纵观IT发展的历程,我们发现IT技术从最早的分布式结构走向了大集中的架构,而今,云计算的出现又将IT重新引向了分布式的老路。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