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2010分论坛之惠普:数据无忧

DOIT 发表于:10年12月08日 21:26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0年12月8日,中国存储2010峰会在京盛大召开,在下午的第二分论坛中,来自惠普有限公司企业业务集团存储产品部高级业务拓展经理张梅生女士为我们带来了题为"数据无忧"的主题演讲。
2010年12月8日,中国存储2010峰会在京盛大召开,在下午的第二分论坛中,来自惠普有限公司企业业务集团存储产品部高级业务拓展经理张梅生女士为我们带来了题为"数据无忧"的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张梅生女士表示业务连续性是极其重要的,因为24x7的业务运转已经成为基本需要,而目前的业务中断威胁从未停止过,另外存储的信息的需求每年都在保持着63%的增长,在法规遵从方面也不断面临着持续增长的需求。

而要确保业务的连续性到底应该选择磁盘还是磁带呢?张女士认为Disk-to-disk备份目前已经成为极富吸引力的选择,因为他满足了逐渐缩小的备份窗口以及关键业务快速恢复的需求,而且Serial ATA技术还可以使磁盘成本降低。然而磁带仍然是解决方案不可分割的部分,因为磁带可以管理长期的归档文件。

随后,张梅生女士介绍了磁带的优点:
1.成本低: 有很多经济高效办法保护大规模数据
2.可靠:久经考验的备份和存储数据的值得信赖的方法
3.方便移动和运输:允许使用者简洁低成本地离线存储数据,并且随意恢复数据。
4.持久性: 可以很久保存
5.人员和流程很成熟

另外,磁带还具有出众的绿色优势,它可以降低99%的电力需求。例如HP StorageWorks LTO Ultrium 磁带机和磁带库产品,该产品可提供简单易用的加密以防止数据被非法窃取,而与磁盘备份解决方案相比,其每TB可节省高达99%的能源,其次该产品每GB可节省50%的电力。

最后,张梅生简单的为我们介绍了HP VLS12000虚拟磁带库系统EVA网关产品的功能及特性。她表示,HP 12000虚拟磁带库系统网关(VLS12000)可加快SAN服务器的备份和恢复速度。 它采用HP EVA阵列,并可无缝集成到当前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中,能够在企业范围内进行备份整合。在业务优势方面,该产品通过整合到一台设备,显著降低管理开销;在数小时而非数天内对变化作出响应;满足苛刻的备份要求,并根据需求进行扩展。


[责任编辑:査彬]
Doserv原创 Vicky Z
纵观IT发展的历程,我们发现IT技术从最早的分布式结构走向了大集中的架构,而今,云计算的出现又将IT重新引向了分布式的老路。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