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防弹型”StorageWorks P9500

Bill 发表于:10年12月01日 11:15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什么是可靠且性能卓越的"防弹型存储"?它就是惠普P9500磁盘阵列。这是惠普融合架构系列的最新成员。

DOSTOR存储在线12月1日国际报道:什么是可靠且性能卓越的"防弹型存储"?它就是惠普StorageWorks P9500磁盘阵列。这是惠普融合架构系列的最新成员,将于2010年11月23日在Makati发布。

惠普企业商务东南亚地区StorageWorks部门业务经理Humprey Sy表示所有的公司都需要存储,不过大多数大企业的需求是非常苛刻的。他说,大公司希望在投资于IT解决方案的时候能够获得更好的商业性能。

Sy表示他们在构建P9500的时候就以大企业客户为中心,将P9500定位为企业级存储,专为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而设计,因为"存储是所有架构的基础"。

P9500拥有新的软件功能,包括:惠普P9000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Extender(APEX:应用程序性能扩展器),该功能可以将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的存储合并到一个阵列,从而减少总拥有成本(TCO);惠普P9000 Smart Tiers(智能层),该功能可以在存储层之间无干扰地自动地迁移数据,从而改善性能和容量。

Syb表示,P9500有三大亮点,可以保证为惠普客户提供顶级性能存储解决方案,同时让P9500用户可以"完全放心"地使用存储。P9500提供"针对任务关键性服务的简化的可用性";加速的架构合并从而减少总拥有成本(TCO);端到端应用层面上的服务质量(QoS)。

惠普表示P9500的构建是基于五代StorageWorks XP磁盘阵列,可以无中断地从5个驱动器扩展到2000个驱动器,可以提供两倍的效率和I/O,同时占用空间只有1/2。Sy表示这些磁盘阵列可以提高每位管理员所能管理的数据量,提供双倍的能源效率,并将所需的占地面积减少一半。

P9500磁盘阵列采用了新的惠普Smart Tiers,能够提供动态的数据迁移和外部存储虚拟化从而轻松地管理各种不同的存储层。根据惠普的说法,它还可以动态改变优先级,从而避免浪费容量和性能。

Sy还表示他们现在提供"随需付费"的许可证模式,他把它比作手机的预付费卡。新的许可证模式对于那些进行短期项目而又不愿意购买长期永久许可证的客户来说很有用。不过Syb表示,惠普仍然提供永久许可证,新的许可证模式只是其中一选项。

[责任编辑:査彬]
Doserv原创 Vicky Z
纵观IT发展的历程,我们发现IT技术从最早的分布式结构走向了大集中的架构,而今,云计算的出现又将IT重新引向了分布式的老路。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