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址飞康CDP本地快速恢复系统顺利上线

飞康 发表于:10年11月23日 00:32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业界唯一全面支持开放平台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厂商美国飞康软件公司 (NASDAQ代码:FALC),近日宣布,飞康CDP应用于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本地快速恢复系统顺利上线。

业界唯一全面支持开放平台 (TOTALLY OpenTM) 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厂商美国飞康软件公司 (NASDAQ代码:FALC),近日宣布,飞康CDP应用于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本地快速恢复系统顺利上线。

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是经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正式批准立项的大型公共文化设施建设项目。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的建筑设计方案,主要由主楼、电视文化中心及附属配套设施组成。其中,主楼按不同业务功能需求分为行政管理区、综合业务区、新闻制播区、播送区、节目制作区等五个区域,另有服务设施及基础设施用房,总建筑面积约为38万平方米。

随着央视新台址大楼的落成,新台址IT系统的"软件"设施成为台领导关心的重点,特别是针对各频道核心业务系统的数据保护,如何在出现本地故障时保证业务系统的最快速恢复,保证采、编、播、传等核心业务的连续运行,成为央视新台址建设工程IT建设部分考虑的重要问题之一。

精挑细选之后,飞康CDP本地快速恢复系统在众多厂商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央视新址工程项目。飞康CDP本地快速回复系统主要用于实现央视12频道(社会与法频道)的核心业务系统的本地快速恢复,经过实施、测试以后即可正式上线,从而对央视12频道的采、编、制、播、传等业务系统提供最佳的应急响应能力及快速恢复能力。

据了解,飞康CDP本地快速恢复系统已经广泛的应用于金融、政府、医院等多个行业,本次成功的应用于央视新台址建设工程如此高标准、高要求的中国广电行业龙头企业,无疑为飞康CDP在广电行业的数据保护业务开创了新的业务开端。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