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或于今日宣布某项云计算领域的收购

WangFei 发表于:10年11月03日 10:46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据路透社报道,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宣布一项云计算收购交易。当然,云计算的含义很多。
据路透社报道,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宣布一项云计算收购交易。

戴尔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说,公司还将开发一系列平板电脑产品,从7英寸到5英寸不等。

戴尔在与惠普竞购3PAR中失利,惠普于9月以24亿美元的价格购得3PAR。3PAR的InServ存储阵列对云计算供应商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灵活拓展,而且存储效率高,能够自动化管理,还可以跟VMware很好地整合在一起。

3PAR最大的存储阵列竞争对手是Compellent,但它的产品的拓展性不如3PAR的产品,它也打算推出一款企业级产品。市场一直传言Compellent已经同Qatalyst进行过磋商。Qatalyst是3PAR在应对戴尔和惠普的竞购中聘用的金融机构。

当然,云计算的含义很多,戴尔也可能会收购一家网络公司、软件公司或是存储公司。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