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llent财报稳步增长 将发布重要新品

刘凯 发表于:10年10月29日 10:14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这家全球存储系统供应商公布了其第三季度报表,其收入为4210万美元,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1%,同第二季度相比增长15%。
Compellent是生产面向中小型企业的Storage Center磁盘及固态硬盘阵列的供应商。其阵列能在不同性能的存储层之间迁移数据块:Compellent称之为Fluid Data(流动数据)架构。

这家全球存储系统供应商公布了其第三季度报表,其收入为4210万美元,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1%,同第二季度相比增长15%。Compellent第三季度盈利33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则是256万美元。

Compellent CEO Phil Soran称今年年底将推出新品,其表示,将要推出的新版Storage Center将是"公司历史上最大、最全面的硬件和软件组合......一个里程碑意味的硬件和软件发布。"

Compellent将会在2011年推出更多的新品,从而扩大Compellent的Fluid Data结构,扩展其平台。换句话说,Compellent将进入企业级的舞台。

Soran说:"我们已经拥有200多个具备100TB以上规模的客户,而且部分客户都达到了PB的容量。展望未来,我们将在扩展性方面进行更大的革新,并深入到企业级领域以获取更广泛的客户。"

"对我们来说,扩展企业级业务要比扩展我们的产品更重要;我们也要在世界各地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在大中型企业产品方面,我们的营销将比产品更重要,我们将增加销售人员拓展销售渠道,并且将同商业合作伙伴一起开发市场。"

Soran暗示,将会在未来的产品中增加主存储重复数据删除的新功能。

在业绩电话会议上,Soran拒绝评论分析师提出的关于Compellent正在寻找投资银行的问题--据说这家银行是3PAR曾经找过的Qatalyst。

Compellent如果推出企业级产品,其可能成为大型企业收购的目标,如戴尔--这种需要企业级产品技术的公司,其曾尝试收购3PAR就是证明。

Compellent股票每股从17.77美元上升到26.06美元,这是华尔街对其的一种鼓励。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