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储在线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Phil Gann

存储在线 10年10月19日 10:44 【原创】 作者:日立 责任编辑:李旭阳

导读:Phil Gann 现任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亚太区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部总监。他负责领导亚太区的专业服务、解决方案与产品部门。

关键词: 日立 Phil Gann

 

 

Phil Gann 现任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亚太区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部总监。他负责领导亚太区的专业服务、解决方案与产品部门,监督公司在该地区的战略方向以及服务与产品战略的实施情况,确保客户获得流畅的体验,并在以上工作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Phil的职责包括整体的解决方案战略制定、服务开发与整合,同时通过采用久经考验的方法以及公认的最佳实践,确保服务交付的一致性与高效性。

Phil 此前曾任亚太区存储基础设施与业务连续性总监。任职期间,在日立公司与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合作伙伴提供的行业领先存储技术的支持下,他在亚太地区的虚拟化、灾难恢复与数据迁移解决方案的设计、实施、销售与战略开发工作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Phil拥有32 年的IT 行业从业经验,为日立数据系统公司效力长达18年之久。在此期间,他担任了一系列的重要职务,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融入到工作当中,对日立数据系统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Phil 此前曾多次在 IDC、Gartner 与 CMGA 会议等众多行业活动中发表演讲,演讲主题包括先进的光纤通道解决方案、业务连续性技术解决方案以及最近的通过存储虚拟化技术提高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等。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全面解读NetApp存储操作系统“Data ONTAP” 全面解读NetApp存储操作系统“Data ONTAP” 2013年06月08日 NetApp Data ONTAP 8 操作系统,应对数据增长,实现无缝扩展、持续运行和自动化管理。 只有 NetApp Data ONTAP 8 能够提供行业领先的统一存储平台,该平台将可扩展性和存储灵活性提升 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确保您能够无中断地运营业务。
  • 《存储一席谈》第1期 闪存趋势大白话 《存储一席谈》第1期 闪存趋势大白话 2013年06月08日 仍有许多闪存厂商们继续坚持它们认为的机械硬盘将会消亡的论调,但是从目前存储所需来看,或许现有的闪存设备,甚至加上计划好的闪存设备并不能满足企业级存储的需求,下面我们来讨论下吧!
  • IBM Edge 2013美国报道 IBM Edge 2013美国报道 2013年06月08日 正如大家所期望的,Edge2013将为IT专业人士和从业人员提供4.5天世界一流的技术教育。面向初 学者到专家将有超过350个技术讲座和动手实验室,丰富大家的技术能力,并于此尝试最新的技术。 Edge2013分为三大部分:TechnicalEdge、ExecutiveEdge和MSP Sum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