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戴尔亮相EqualLogic用户大会谈发展

Bill 发表于:10年10月09日 11:20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戴尔近期在圣迭戈举办了EqualLogic用户大会,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迈克尔戴尔的亮相。他的公司在2007年收购了EqualLogic。

本文作者Frank Berry是IT Brand Pulse的首席执行官。IT Brand Pulse是一家调查 IT管理员对厂商和产品观感的公司。Berry是一位拥有30年IT业经验的资深人士,曾经在QLogic和Quantum担任过高级管理职务。 

DOSTOR存储在线10月9日国际报道:戴尔近期在圣迭戈举办了EqualLogic用户大会,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迈克尔戴尔的亮相。他的公司在2007年收购了EqualLogic。戴尔先生在大厅中同终端用户交流,发表了一个实况主题演讲,并同一些博客作者进行了一次小型的问与答议程。戴尔这个行业象征性人物的参加,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EqualLogic的客户是很重要的。

戴尔先生在主题演讲的开始提醒听众戴尔一开始就是一家存储公司--戴尔给IBM的第一代个人电脑构建硬盘驱动器升级套件,当时IBM的个人电脑还只有软盘驱动器。然后他开玩笑说他的公司之后转移到销售个人电脑。不过随后他又提到了戴尔在存储上的各项成就。自从收购EqualLogic之后,戴尔已经安装了超过4.6万个阵列,从EqualLogic取得了超过8亿美元的收入,增加了2.2万名客户,将存储成本平均降低了三分之一,取得了98%的客户满意度。他认为正因为这样的成功,戴尔EqualLogic现在可以安装大型的PB级存储设置,从而扩展到大型企业客户市场。

戴尔先生然后展望了一下未来。他谈到要扩展戴尔存储业务,包括采用Exascale技术的基于块和文件的服务,然后他谈到戴尔有意成为以太网存储领域中基于数据中心桥接技术(DCB)的无损以太网市场的领导者。最后,一位终端用户问戴尔如何评价最近针对3Par的收购战。在表示3Par收购价格的溢价过高之后,他总结道:"到了某个程度,赢就是输"。

通常像这样的大会是波澜不惊的,但是这次的大会则不同。在戴尔同十来个终端用户博客作者的问答环节,一位博客作者不满地表示EqualLogic图形用户界面很难用,这让整个房间顿时鸦雀无声。这位博客作者礼貌而大胆地问戴尔先生EqualLogic是否考虑改进图形用户界面,使图形用户界面对用户更加友好。不等戴尔先生回答,大厅中的一位戴尔软件工程经理表示在经过一次主要的重写之后,5.0版本的EqualLogic固件可以兼容部分针对IT可访问性的508标准。大厅中每个人脸上的笑容说明了一切。之后,我同这位终端用户进行了一次简短的交流,而且我想写一篇文章来描绘他的需求和508标准。

戴尔先生提到有必要承受一定的风险。因此,我认为戴尔会继续积极收购必要的技术和组件以加强他们的存储产品组合。在本周晚些时候,我会总结一下戴尔EqualLogic用户大会的内容。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