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IBM将在十月七日有什么大动作?

WangFei 发表于:10年09月01日 10:53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日前,IBM在国外推出了一个新的广告:到10月7日的时候,你会对10月6日自己管理数据的方式感到惊诧。
DOSTOR存储在线8月31日国际报道:日前,IBM在国外推出了一个新的广告,这条广告的广告语内容很吸引人:到10月7日的时候,你会对10月6日自己管理数据的方式感到惊诧。IBM声称它将在10月7日推出一款全新的、开拓性的存储解决方案。

据说这一款解决方案将具备虚拟化、重复数据删除、自动压缩的存储智能、自动精简配置、自动分级等功能,并将以较低的价格提供企业级功能。

我们在IBM的宣传广告中没有看到文件、数据爆炸等字眼,因此国外媒体认为那款解决方案是数据块级别的存储产品。非企业级定价意味着它不会是新款DS 8000。它可能是升级版XIV,可能配备了全新SAN容量控制器或者是升级版DS 5000。据说它的界面友好易用,整合了软件功能,包装紧密,可以提供惊人的商业效益。

另外IBM还稍微提到了数据分析的负载。 记住,一切都将在10月7日揭晓。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