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良

中科蓝鲸 发表于:10年08月31日 11:0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沈玉良,男,博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助理研究员,2009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

沈玉良,男,博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助理研究员,2009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目前任职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存储中心,主要从事网络存储系统的研究。研究涉及的内容包括,网络存储系统结构,虚拟存储技术,虚拟机软件技术,分布式网络文件系统,集群技术等。2003 年以来先后参加了多项国家863 和973 项目的研究,其中包括:973 项目"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存储的组织模式与核心技术研究",国家863 存储重大专项"海量存储系统关键技术",国家863 项目"面向个人计算机部署的轻量级虚拟机关键技术研究"。先后在蓝鲸SonD 服务动态部署、轻量级虚拟机软件以及蓝鲸分布式文件系统的研究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

[1]Shen Yuliang, Xu Lu. An Efficient Disk I/O Characteristics Collection Method Based on Virtual Machine Technology. In Proceedings of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Massive Network Storage Systems and Technologies(MNSST) in conjunction with 10th IEEE Int. Conference on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and Communications(HPCC 08), Dalian, China, September 2008.

[2]沈玉良,许鲁. 一种基于虚拟机的高效磁盘I/O特征分析方法. 软件学报

[责任编辑:刘凯]
12月8日,由DOIT传媒主办,以“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存储行业又一次迎来了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的年度盛会。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