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军

中科蓝鲸 发表于:10年08月31日 10:53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刘振军, 男, 博士,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助理研究员,2006年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

刘振军, 男, 博士,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助理研究员,2006年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目前任职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存储中心,主要从事网络存储系统的研究。2002 年以来,长期从事大型网络存储系统的研究。研究涉及的内容包括,网络存储系统结构,虚拟存储技术,集群技术,分布式网络文件系统等。参加了863 项目"海量存储系统技术与集成-以海量存储为核心的网络服务器系统", 863 软件专项"虚拟化网络存储功能软件"。以上项目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综合评价均为AB。目前参与863 目标导向项目"混合协议存储系统",任课题组长。

[1]刘振军,许鲁,尹洋. 蓝鲸SonD动态服务部署系统,计算机学报

[2]刘振军、许鲁、冯硕、尹洋,一种迭代式快照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工程与应用

[3]Yang Yin, Zhenjun Liu, Haiying Tang, Haiying Tang, Yajun Jia, Xiaoming Han and Lu Xu. "SonD: A Fast Service Deployment System Based on IP SAN". 22nd IEEE IPDPS on SMTPS.

[4]尹洋、刘振军、 许鲁. 一种基于磁盘介质的网络存储系统缓存,软件学报

[责任编辑:刘凯]
12月8日,由DOIT传媒主办,以“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存储行业又一次迎来了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的年度盛会。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