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新存储列阵DS3500新品亮相

kitty 发表于:10年08月25日 00:56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产品设计方面,DS3500Express符合绿色节能理念,能够降低能源费用支出,控制环境排放。DS3500 Express提供了Turbo功能选件,在遇到外部存储性能瓶颈时,只需购买并激活Turbo功能,就能实现主要性能指标的大幅度跃升,免除了存储向上迁移的风险和停机损失。

中端存储设备一直是IBM的重点业务之一,其中主力产品当属DS3000系列。最近笔者在蓝易科技了解到,IBM新存储列阵DS3500新品已经亮相蓝易科技。DS3500是在LSI Engenio 2600 RAID阵列的基础上开发而成的。其配备了6GbpsSAS、8GB光纤通道和1GBiSCSI接口,最多可支持96个驱动器,性能和容量均比之前的DS3000阵列高一倍。

DS3500这一产品拥有新一代的6Gbps SAS后端和主机接口技术,在保留了高可用性的同时在性能、灵活性、可扩展性和数据安全等方面也有了进一步改善,是一款入门级价格,但提供中端存储性能和可扩展性的外部存储产品。与DS 3000系列的前期产品相比,DS 3500 Express在容量和性能上提高了一倍,例如它支持的最大驱动器数量由之前的48个提高到了96个。DS3500 Express磁盘存储阵列提供多用途双协议功能,便于实现多种配置。通过扩展子卡技术,DS3500 Express可以实现每控制器2个或4个6Gbps SAS主机接口,2个6Gbps SAS和4个8Gbps FC,2个6Gbps SAS和4个1Gbps iSCSI等三种主机接口组合。

产品设计方面,DS3500Express符合绿色节能理念,能够降低能源费用支出,控制环境排放。DS3500 Express提供了Turbo功能选件,在遇到外部存储性能瓶颈时,只需购买并激活Turbo功能,就能实现主要性能指标的大幅度跃升,免除了存储向上迁移的风险和停机损失。凭借简单易用的特性和较高的性价比,DS3500 Express适合中小企业的存储需求,非常适合进行存储整合和虚拟化等项目。

与DS 3000系列的前期产品相比,DS 3500 Express在容量和性能上提高了一倍,例如它支持的最大驱动器数量由之前的48个提高到了96个。 然而DS 3500 Express提供多协议支持,这样它就具有极大的灵活性,可以当做DAS解决方案或SAN环境来使用,或者同时兼具这两个功能。 DS 3500 Express的最低配置为4个6Gbps SAS端口,1个8Gb FC端口和1个1Gb iSCSI端口,这就使它的信息传输率性能比DS 3000系列中的前期产品都要高一些。

除了硬件平台之外,IBM的Tivoli Storage Productivity Center Midrange Edition(TPC for Disk MRE)也是所有中端产品的管理平台。它在特点和功能上与企业版TPC for Disk是一样的,它提供了存储资源管理功能,可以从单一控制台管理存储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姜丽丽]
博科推出了创新的网络订购模式,从而弹性的满足企业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对其VCS技术架构进行了进一步扩展,新产品VDX6710和VDX6730强化了VCS的可拓展性和自动化。此外,还推出全新的虚拟计算模块在成本、性能、扩展性方面表现更优。日前,博科大中华区总经理卢少文向国内媒体介绍了此次技术和产品更新的详细情况。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