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发布DS3500 Express存储阵列新品

lily 发表于:10年08月17日 00:34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Pike表示,IBM认为现在中小型企业用户还不需要10GB以太网,但是一旦市场出现这种需求,它随时准备加上那个功能。他说:“我们还没发现有中小型企业配置10GB以太网基础架构。”

IBM今日发布了它与LSI长期合作的最新成果:数据存储阵列IBM System Storage DS3500 Express.

DS3500是在LSI Engenio 2600 RAID阵列的基础上开发而成的。其配备了6GbpsSAS、8GB光纤通道和1GBiSCSI接口,最多可支持96个驱动器,性能和容量均比之前的DS3000阵列高一倍。

DS3500还包括了许多存储管理功能,比如分区、速拷贝(FlashCopy)、卷拷贝和通过光纤通道主机接口进行远程镜像。

IBM存储中端产品经理HaroldPike表示,DS3500已经远远领先于惠普的PS2000G3.

目前还不清楚LSI的其他OEM合作伙伴如SGI和甲骨文是否会转售DS2600,因为甲骨文是否会延续Sun与LSI的合作关系还是个未知数。

但是Pike表示,IBM通常都会率先转售LSI的阵列产品,因为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保持了十多年的时间。他说:“我们的合作非常密切,我们肯定会率先转售LSI的阵列产品。LSI的大部分产品都是我们先转售的。”

Pike表示,IBM认为现在中小型企业用户还不需要10GB以太网,但是一旦市场出现这种需求,它随时准备加上那个功能。他说:“我们还没发现有中小型企业配置10GB以太网基础架构。”

IBM DS3500的起步价为单控制器版5499美元和双控制器版8799美元。SAS驱动器的价格在579美元到989美元之间,具体由驱动器容量和性能来决定。DS3500兼容2.5寸和3.5寸驱动器。

[责任编辑:姜丽丽]
博科推出了创新的网络订购模式,从而弹性的满足企业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对其VCS技术架构进行了进一步扩展,新产品VDX6710和VDX6730强化了VCS的可拓展性和自动化。此外,还推出全新的虚拟计算模块在成本、性能、扩展性方面表现更优。日前,博科大中华区总经理卢少文向国内媒体介绍了此次技术和产品更新的详细情况。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