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ert Yoshida当选DSI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

Niky 发表于:10年08月12日 13:42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日立数据系统今天宣布,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Hubert Yoshida 被任命为全球知名的研发机构--数据存储研究院(DSI)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

日立有限公司(NYSE:HIT)的全资子公司日立数据系统今天宣布,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Hubert Yoshida 被任命为全球知名的研发机构--数据存储研究院(DSI)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DSI 是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的下属机构,是全球知识创建和创新体系的重要节点之一,负责培养世界顶级的下一代技术研发人才和能力。作为 DSI 科学顾问委员会的主席,Yoshida 先生将领导团队评定和制定 DSI 的技术路线图,以及制定为实现DSI研究目标的相关研究计划和活动。

此项任命彰显了 Yoshida 先生作为存储行业以及虚拟化行业远见家的地位。作为存储行业的大师级人物,35年以来,Yoshida 先生一直致力于引领存储和信息技术行业的创新。2006年10月,美国专业存储网站"Byte and Switch"将他评选为"存储网络重量级人物"之一。最近,他的博客 "Hu's Blog" 被《网络世界》杂志评为存储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博客"。Yoshida 先生发表了多篇关于存储局域网(SAN)、光纤通道、多协议 SAN 以及存储虚拟化技术的文章。此外,他还担任多家技术公司的咨询顾问。

数据存储研究院执行主任 Pantelis Sophoclis Alexopoulos 博士评价道:"Hubert Yoshida 是存储行业公认的专业人士,他所拥有的专业知识和远见卓识是数据存储研究院的巨大财富。我们很荣幸地邀请Yoshida先生出任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委员会为制定我们的技术发展规划指导,以及为我们未来研究计划提供的建议,将使我们受益匪浅。"

日立数据系统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Hubert Yoshida 表示:"我很荣幸地担任数据存储研究院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并期待着与各位令人尊敬的同事合作,从而进一步加强研究院作为数据存储技术研发中心的卓越地位。像DSI这样的机构所做的研究大大推动了创新和新技术的突破,能运用我的知识和见解促进这项工作的开展,我感到非常激动。"

目前 Yoshida 先生主要负责制定日立数据系统的技术发展方向,并引领公司帮助客户满足其在合规性、治理和运营风险方面对数据生命周期的要求。在推广日立数据系统独特的存储虚拟化技术方面,他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存储虚拟化技术利用了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现有的存储服务设施,并将其扩展至与外部连接的异构存储系统。自1997年加盟日立数据系统以来,Yoshida 先生负责开发了存储管理的开放标准,并为日立数据系统制定了有关 SAN、网络附加存储(NAS)和其他网络相关存储和数据技术的实施战略。

在加盟日立数据系统之前,Yoshida 先生曾在 IBM 存储部门工作长达 25 年之久,主要负责管理硬件性能、软件开发和产品管理等工作。他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拥有数学学士学位。

关于新加坡数据存储研究院

新加坡数据存储研究院(DSI)是新加坡科技研究局 (A*STAR)的下属机构。研究院的前身为成立于 1992 年的磁性技术研究中心(MTC),1996 年更名为新加坡数据存储研究院。研究院的目标是成为全球知识创建和创新体系的重要节点之一,负责培养世界顶级的下一代技术研发人才和能力。DSI 是非营利组织美国信息存储行业协会(INSIC)的会员。有关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dsi.a-star.edu.sg/

网络资源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新的昆腾正在围绕着StorNext为主的大数据相关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展开,无关乎磁带还是磁盘,无关乎硬件还是软件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