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宣布推出即用即付在线私有云存储产品

WangFei 发表于:10年06月30日 10:50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日立数据系统(HDS)今日宣布为企业推出一款on-site、完全受控的即用即付存储系统,服务供应商可以利用这款系统建立自己的服务。
日立数据系统(HDS)今日宣布为企业推出一款on-site、完全受控的即用即付存储系统,服务供应商可以利用这款系统建立自己的服务。

这款产品的名称是Hitachi Cloud Service for Private File Tiering (PFT),HDS声称它是业内第一款能够根据企业(或它们的最终用户)的消费量自动调整使用情况和账单的服务。

Nirvanix刚刚在几个小时前宣布推出Nirvanix管理的on-site私有云产品hNode,HDS随后就通过它的合作伙伴、网络存储软件应用厂商Digi-Data Corporation推出了它的公共云产品。 Digi-Data去年10月宣布与HD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全面和安全的云存储产品组合。

这款新产品的目的是将不活跃的文件数据移动到PFT产品上,PFT产品根据服务型存储协议预装(on -premise ),由HDS管理。

HDS的文件内容首席战略官Mikos Sandorfi说:"我们发现80%的NAS数据都是静态的,可以应用于这款产品。"这种非活跃数据可以被移动到较低成本的PFT平台。

HDS的PFT产品建立在它的内容平台对象商店的基础上,使用了配备密集SATA驱动器的AMS阵列和辅助HDS软件管理。 这款产品还配备了CommVault的OEM版Simpana数据归档和重复数据删除软件套装Hitachi Data Protection Suite。

这款PFT产品可扩展到单群最大支持40PB容量,内置RAID 6保护和独立域名,以保持数据独立性。 它还可提供不同的服务质量水平。

HDS将向企业用户销售这款产品,Digi-Data将把它卖给电信公司、服务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系统集成商再用自己的品牌将它出售给中小型企业。 这些向中小型企业供货的组织可以将检测功能、账单系统集成到产品中,根据消费量向最终用户收费。 它们还可用利用这款产品的API将自己的应用软件、商业和处理系统以及最终用户界面与PFT云基础设施连接在一起。

Sandorfi估计这项服务可以帮助企业用户将其NAS环境的总所有成本降低至少25%。 这款产品对企业客户很有吸引力。企业客户只需提供数据中心空间、网络连接和电源,HDS就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辅助非结构化数据存储设备,企业客户无需管理那些设备,只需为准备或备份支付软件许可证费用。 企业客户只需为使用的空间支付费用,从而节省大量成本。

客户可以获得私有云低风险存储的优势,HDS则将进入企业的数据中心市场。 企业客户无需购买和管理自己的私有云设备,也不用迁移到高风险的公共云。 如果这款产品真能节省大量成本,许多企业客户一定会考虑采用它。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