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TOR盘点:十大数据存储初创公司

Bill 发表于:10年06月30日 14:23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以前数据存储初始公司还很多,但是过去几年来,随着用户预算的收紧,初创公司开始变得相对稀少起来。
6. Zetta
    
这家随需云存储厂商声称将企业级内部NAS(网络附加存储)功能同存储即服务的优点结合在了一起,可以降低50%到90%的存储所有成本。Zetta的NAS系统拥有通用的协议访问,数据保护和加密功能,无需安装内部软件或设备。更有趣的是Zetta背后的人。Zetta的创始人是一个团队,这个团队曾经推动了互联网巨头的商业化进程,比如Netscape公司,以及EqualLogic、EMC、RSA、赛门铁克和VeriSign。
    
Schulz表示:“如果你关注公共云或私有云,这些家伙值得你留意。”
    
7. StorSimple
    
StorSimple将内部存储和WAN(广域网)优化、安全性和随需存储模式结合在一起。该公司采用一个连接到云存储的网关,提供自动化的数据分层功能和主存储重复数据删除功能。StorSimple的Armada Storage Appliance提供iSCSI存储容量以及连接到云存储服务的解决方案,比如Amazon S3、微软Azure、 EMC Atmos、 AT&T Synaptic和Iron Mountain Digital这些云存储服务。该公司的创始人来自Rhapsody Networks、Brocade和思科。成立于去年的这家公司已经募集了8200万美元的资金。
    
8. Clustrix
    
最近Oracle收购了MySQL数据库公司Sun,因此像Clustrix这样的分布式并行数据库公司获得了一定的市场机遇,它们可以为成为满足向外扩展和向上扩展事务密集型解决方案要求的替代方案。
    
9. SANpulse
    
SANpulse帮助用户优化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的IT架构资源管理。该公司的解决方案提供系统分析、系统感知、系统关联功能,而且可以帮助用户在不同平台上迁移数据。
    
10.我们还遗漏了哪些公司?
    
也许这样的话在这个时段说有些让人吃惊,不过除了上面这些公司外,存储市场上还是还有一些很有前景的备选公司。Pilant(SSD)、Virtensys(I/O虚拟化)、Aprius(I/O虚拟化)、AutoVirt(分布式文件系统虚拟化)和Viridity(架构资源管理和能效管理)公司也显示了良好的前景,不过我们在这里不能一一列举。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