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DS3500 Express磁盘存储平台面世

IBM 发表于:10年06月12日 10:0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日前,IBM(NYSE:IBM)公司宣布推出最新的外部存储系统平台:IBM System Storage DS3500 Express。

日前,IBM(NYSE:IBM)公司宣布推出最新的外部存储系统平台:IBM System StorageTM DS3500 Express。DS3500 Express,这一产品拥有新一代的6Gbps SAS后端和主机接口技术,可以为企业带来无缝整合及高效存储。DS3500 Express在保留了简化、经济、可用性的同时在性能、灵活性、可扩展性和数据安全等方面也进一步改善,是一款入门级价格,但提供中端存储性能和可扩展性的外部存储产品。

DS3500 Express磁盘存储阵列提供灵活的多用途双协议功能,便于客户实现多种配置。通过扩展子卡技术,DS3500 Express可以实现每控制器2个或4个6Gbps SAS主机接口,2个6Gbps SAS和4个8Gbps FC,2个6Gbps SAS和4个1Gbps iSCSI等三种主机接口组合。

客户仅用入门级价格即可享受到具备高性能、高容量、高可用性以及拥有数据保护功能的DS3500 Express。在产品设计方面,DS3500 Express符合绿色节能理念,能够帮助客户有效降低能源费用支出,控制环境排放。在保持以上特性的基础上,DS3500 Express仍然保持了平台的简化和强大的性能,不论是经验丰富,还是兼职的IT管理员都可以轻松使用。同时,DS3500 Express提供了Turbo功能选件,用户在遇到外部存储性能瓶颈时,只需购买并激活Turbo功能,就能实现主要性能指标的大幅度跃升,既100%保护投资,又免除了存储向上迁移的风险和停机损失。

凭借简单易用的特性和较高的性价比,DS3500 Express适合中小企业的存储需求,非常适合进行存储整合和虚拟化等项目。DS3500 Express完全可以满足客户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增长的数据容量和管理的需求。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