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公布存储软件厂商最新排名 EMC占据榜首

lxy 发表于:10年06月10日 00:17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IDC公司的最新存储软件评级显示,EMC在这一领域排名首位,第二位的赛门铁克增长放缓,而CommVault则试图打破现有格局。
IDC公司的最新存储软件评级显示,EMC在这一领域排名首位,第二位的赛门铁克增长放缓,而CommVault则试图打破现有格局。

EMC在今年第一季度收入6.96亿美元,拥有23%的市场份额和13.7%的年增长率。赛门铁克有所退步,但仍在收入上以5.28亿美元排名第二,这比一年前要少0.5%,但其整体增长还是达到7.2%。

IBM排名第三,收入4.3亿美元,其拥有14.2%的份额,增长幅度11%,其后为NetApp 2.52亿美元的收入,这同EMC还有很大距离,其份额为8.3%,增长8.1%,在这一部分NetApp没有重复在外部存储市场上的成功。

CA的增长率同市场差不多,达到1.17亿美元和3.9%的占有率。惠普并列第五,收入1.05亿美元,份额3.5%,增长8.7%。EMC在存储软件上的收入超过了惠普6倍。

"其他"类别占29.7%的市场份额。其中CommVault以25%的收入增长速度超过其它厂商。它的Simpana重复数据删除备份和存档产品应该做的不错。

IDC表示,"数据保护和恢复是存储软件市场最多被应用的素材,这一市场年增长率10.6%",CommVault的增长超过了这一数字。

赛门铁克存储软件具有广泛的组合和很多有前途的技术,例如在文件存储领域方面,但它要面对很多竞争者。IBM一直在寻找超越并坐上第二位。

在排名前6名的厂商中,惠普面临着被CommVault取代的危机。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