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全新企业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IBM 发表于:10年03月26日 16:56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为满足不同业务部门的需求,IT 部门承担着巨大的压力。他们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应对更大的能耗开销、更复杂的管理,从而无法将资源投入到企业发展所需的新业务和新应用当中。

为满足不同业务部门的需求,IT 部门承担着巨大的压力。他们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应对更大的能耗开销、更复杂的管理,从而无法将资源投入到企业发展所需的新业务和新应用当中。幸 运的是,IBM 的创新思维能够帮助 IT 部门应对这一挑战,它通过简化、动态、高效的管理模式,降低了成本和复杂程度,以更大的灵活性从容应对各种挑战。

一种新型数据中心
IBM 拥有对全新数据中心的长远规划,将简化、整合、灵活和高性能等优势集于一身。能够在既有设备上,通过优化管理让数据中心发挥出更大效能,这也正是其具有划 时代的显著特征。

了解更多

您的数据中心有多绿色环保?
IBM 有一整套步骤用以提高能效,通过应用 IBM 技术去帮助管理您的数据中心,控制其能量消费和冷却需求,这个过程能够即刻开始。随着您的业务发展,IBM 能够通过对服务、软件、高能效服务器的整合,确保您走在通往绿色数据中心的道路上。

了解更多

测量、管理以及帮助控制能耗和开支
IBM Systems Director Active Energy Manager 是一款通过实时监控,达到降低服务器能效的产品。它收集到的数据有助于控制能源消耗和设定消费限制,与 IBM Tivoli 软件结合使用,管理人员将能够得到一张清晰的图表,掌握整个企业内部的能量消耗,并排列能量需求。

了解更多

获取您所需要的系统、软件和服务
配置一个数据中心会成为一项耗时的工作,因为每个公司都有不同的设备和需求,而能源消费、房屋面积、未来需求等方面的变数更是让情况越发复杂。IBM 拥有丰富经验可以帮助您设计、适配或改造您的数据中心,以满足您的业务需求、实现功效最大化并为未来的增长从长计议。

了 解更多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