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中国2009峰会开幕 诠释存储经济意义

DOIT 发表于:09年12月11日 13:4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由DOIT传媒集团,存储在线网站主办的存储中国2009峰会今天在北京召开,大会诠释了“观存储”的意义,DOSTOR指出存储正在企业IT系统中发挥着核心作用,并成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点手段。此外,DOSTOR还认为在未来很长久的时间里,存储将更加深刻地影响着中国企业和经济社会,并直接影响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由DOIT传媒集团,存储在线网站主办的存储中国2009峰会12月10日在北京召开,大会诠释了“观存储”的意义,DOSTOR指出存储正在企业IT系统中发挥着核心作用,并成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点手段。此外,DOSTOR还认为在未来很长久的时间里,存储将更加深刻地影响着中国企业和经济社会,并直接影响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以下是DOIT传媒集团总裁兼CEO郑信武先生的开幕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和朋友们,大家上午好。首先我代表DOIT传媒、存储在线网站,感谢各位能够来参加2009(第五届)存储中国峰会。

2005年,我们召开了首届存储中国峰会,当时中国存储市场迎来了启蒙的十年纪念,我记得当时我的致辞中有这样一句话:“存储是一种生产力,它是一种‘信息创造价值的能力’。”于是,在过去的五年里,作为中国存储行业的领先媒体,我们一直在坚定地诠释存储作为一种‘生产力’的重要意义,我们欣喜的看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存储已经深刻的影响了中国企业信息化,乃至整个经济社会的发展。

五年之后的今天,为何我们依然要与大家共同探讨“观存储”。

因为,我们相信,在未来很长久的时间里,存储将更加深刻地影响着中国企业和经济社会,并直接影响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存储,将像我们今天的水、空气和阳光一样,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资源。正因如此,云计算与云存储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这是我们今年峰会观存储的第一层含义。

而对于中国企业来说,在整个IT系统和架构中,存储正发挥着核心作用,并成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点手段。因为在当今的商业文明中,企业最重要的资产就是信息,而存储则承载着信息的生命。

所以我们今年将主题定格为“观存储”,一起来探讨信息的价值与意义,一起分享存储的发展与趋势。感谢大家的到场,能够淡化行业差别等等这样的分别心,与我们共同分享企业成长的心得,以及技术创新的喜悦。我想这是一个企业进步的标志,也是整个存储产业走向成熟的标志。

感谢五年来,对我们这个活动一直不离不弃的合作伙伴们,我觉得唯有大家的这种坚持,才有今天大家对存储价值观的这种认可,我也特别感谢大家能够在年底,百忙之中来到我们会场,因为你们让我们更加相信,存储的价值与意义!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