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新数据恢复解决方案 帮助企业保护信息

Niky 发表于:09年11月27日 14:55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惠普(HP)今天宣布推出一项新的数据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用来保护笔记本和台式机上本地存储的越来越多的信息。此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降低技术成本及数据丢失所可能造成的合规及法律风险。

惠普(HP)今天宣布推出一项新的数据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用来保护笔记本和台式机上本地存储的越来越多的信息。此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降低技术成本及数据丢失所可能造成的合规及法律风险。

通过使用HP Data Protector Notebook Extension (惠普数据保护神软件笔记本扩展模块)解决方案,企业用户能够在公司网外,甚至是在远程脱机状态下,备份和恢复数据。
根据业内专家的统计,25%的员工目前处于移动办公状态, 而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也首次超过了台式机(2008年第三季度)。除此之外,员工们越来越多地将企业的重要信息存储于公司网络之外,每台电脑平均存储了4000份企业文件。

在这种情况下,一旦硬盘故障或者用户误删数据就会造成关键数据的丢失,企业因此面临着巨大的商业风险。而数据丢失所可能造成的损失也相当可观,一个规模中等、拥有5000名员工的企业每年将潜在遭受约超过40万美元的损失。

HP Data Protector Notebook Extension是帮助企业应对这方面挑战的有效方法。通过拓展备份策略,该软件可以使本地数据时刻受到保护,即使用户处于脱机状态下。每当用户修改、新建或者接收一份文件时,软件就会自动捕捉并保存数据。数据将暂时存储在本地的一个文件库里,随后被传输至企业网络文件库,用于随后的全备份和还原。
利用此解决方案的文件连续保护功能,企业能够不间断地、透明、自动地保护任何本地创建的信息,从而得以降低技术成本,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员工们无需向公司的IT部门求助,通过 “一键恢复”功能就能轻松恢复文件,因而能减少IT资源的负担。

通过HP Data Protector Notebook Extension的重复数据删除、数据加密和压缩功能,企业还能够最大化利用带宽,并且提高信息安全水平。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帮助用户删除数据的重复版本,减少存储数量。用户的所有数据在加密压缩后存储起来,而所有过期的副本也会被删除。

“我们的经常改动的、最前沿的企业数据大多数都存储于员工的个人电脑和笔记本上,”坐落于纽约州水牛城的美国第一家癌症治疗中心—Roswell Park癌症研究中心的网络系统专家John Ferguson说,“我们管理的数据都是与患者生命息息相关的疾病关键信息,比如那些可能帮我们找到治愈方法的数据,因此必须使用HP Data Protector Notebook Extension解决方案。”

惠普还同时推出了HP Backup and Recovery Fast Track Services,这是一套可扩展的客户服务,帮助企业成功实施HP Data Protector 和 HP Data Protector Notebook Extension,改善技术部门员工的工作效率,让他们能够更专注于核心任务和企业优先业务。

“去上班不再意味着去办公室——说不定是去咖啡馆、机场或者在家办公,”惠普软件及解决方案亚太及日本地区信息管理总监Andrew Belger说:“HP Data Protector Notebook Extension让顾客能够完全放心,即使脱机时也能随时随地的恢复数据。”

[责任编辑:DOIT]
DOIT
DOIT传媒近期正式宣布,由其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会议活动社交应用“易会”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并将在近日登录各大Android应用市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