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or借万兆iSCSI进入中国云计算市场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09年11月19日 14:52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Frank Huang说,正是看到云在中国的发展机会,才把iStor以iSCSI角度所看到的云推广到中国来,他说“有一些好的存储能够提供好的性价比。”

DOIT多易网 原创报道: 11月17日,iStor在北京举办了题为“云运算带来的存储变革”的研讨会,对于一家定位于iSCSI存储系统市场,并以10GbE(万兆)以太网而闻名的iStor,在此时却以云计算为主题来作为其在国内存储市场的“ASIC to Application系列研讨会”的主题,引发了与会来宾和媒体的极大兴趣。

2009年,通过与中国总代理益登科技的合作,iStor在国内市场举办的本次研讨会,云集了大量希望与iStor展开深入合作的渠道合作伙伴及部分对10GbE iSCSI技术和产品感兴趣的用户,而对于媒体记者来说,最感兴趣的是10GbE iSCSI与云计算到底有什么关系?

在研讨会上,iStor首先讲解了其在10GbE以太网市场上的发展情况,以及自身对iSCSI市场发展的展望,演讲资料显示,至少到2011年,iSCSI市场将会仍然保持一个高速的增长,而随着远程办公室、多媒体、互联网数据中心(云存储)等应用的发展,iSCSI由于其天然的对互联网,甚至是未来物联网的良好支持与融合性,仍然是目前最热门的存储领域之一。

iStor的创始人之一同时也是现任CEO的黄景聪

展示三款面向不同市场产品

在会议期间的媒体沟通环节,iStor的创始人之一同时也是现任CEO的黄景聪(也就是我们熟悉的Frank Huang)在今年第三次与存储在线进行了沟通,Frank表示,iStor在国内市场最重要会注重两个方面,第一是合作伙伴的合作共赢,“要让每一个合作伙伴都挣到钱”是Frank的承诺;第二,则是关注那些大型供应商所很少切入的地域和行业市场,比如说教育、监控,以及包括边缘地区、小规模应用等电信市场的特殊区划。

Frank Huang认为,iStor在产品和解决方案层面最大的竞争手段是极高的性价比——在提供高性能的10GbE iSCSI存储系统的同时,iStor能够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性价比,在本次会议上,iStor带来了其面向不同市场的三个产品:面向小型办公环境和工作组的五盘位iS105、最大16盘位的定位于中小型企业及远程应用环境的中端产品iS316,以及其在10GbE领域的代表产品,最大支持84块盘支持的iS512-10G版本——iStor的所有产品都采用其自己专门为iSCSI设计制造的专有的“iSCSI RAID Chip”,这是一个高集成度的芯片,也是iStor的ASIC to Application的基础。

面向小型办公环境和工作组的五盘位iS105,同样也是一个iSCSI SAN产品,为小型企业提供可用的高性能SAN环境,以支持数据库和邮件系统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