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数据系统召开2009亚太区CIO峰会

Niky 发表于:09年11月13日 16:54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日立数据系统公司昨天揭晓了IT创意大奖赛各国及亚太地区的获奖者名单,这场令人瞩目的大奖赛在马来西亚哥达基纳巴布卢市顺利落下帷幕。

日立公司(NYSE:HIT)全资子公司、服务导向型存储解决方案的唯一提供商日立数据系统公司昨天揭晓了IT创意大奖赛各国及亚太地区的获奖者名单,这场令人瞩目的大奖赛在马来西亚哥达基纳巴布卢市顺利落下帷幕。

今年共颁发了5大奖项共计23个大奖,以表彰企业和个人在各个行业中取得的卓越成就。获奖名单在日立数据系统亚太区年度CIO峰会上揭晓。在本届峰会上,IT领袖、全球思想领导者和大胆的创新者汇聚一堂,探讨了市场复苏将为企业和IT部门带来哪些机遇,以及亚太区企业如何在经济回暖期获得成功。

日立数据系统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Hu Yoshida表示:"鉴于当前的经济形势,今年的IT创意大奖赛将在设定新基准、揭示新见解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获得提名的项目凸显了虚拟化和自动精简预配置等存储技术的创新应用,它们实现了节约成本、可持续发展等显著效果。每一项提名都具有非凡意义,为行业及IT专业人士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大奖赛评委之一、IDC公司负责消费者、电信、网络和企业调查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Vernon Turner表示:"经济危机最糟糕的时期可能已经结束,然而,‘如何适应不断变化的经济'这一挑战仍然存在。只有创新、敏捷性和前瞻性思维才能使企业提高效率,由此收获经济复苏带来的利益。IT创意大奖赛的提名项目不仅展示了这些特质,还让人们大开眼界--了解到如何通过利用技术来实现业务成果。"

为期三天的CIO峰会主题定为"创意与创新--在经济复苏的浪潮中占领先机",这是一个重要见解和理念的熔炉,与会者围绕"企业如何利用关键IT战略和创新为即将到来的经济复苏做好准备"这一主题各抒己见。来自亚太地区各大企业的100多位IT领导出席了峰会,并就存储匹配和业务问题展开了讨论。主要议题包括:存储基础设施的现状及2010年将影响这一格局的主要因素。有趣的是,虚拟化和云计算占据了大部分讨论时间,这预示着它们将在未来一年在行业中起主导作用。会议的亮点之一是展望2025年的未来存储解决方案。日立公司磁盘阵列系统全球运营总经理Toshio Nakano做了主题演讲,并在演讲中披露了一个清晰的路线图,展示了能够打造市场并开创新业务机会的令人瞩目的IT创新技术。

日立数据系统高级副总裁及亚太区总经理Kevin Eggleston 这样概括IT创意大奖赛暨CIO峰会的精神:"2009年可能是企业能否取得长期成功的试金石。目前的经济危机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要求组织利用技术简化业务流程并打造竞争优势。创意大奖赛和亚太区CIO峰会上的交流为企业建立可持续发展型业务铺平了道路,使其能够经受任何风浪。"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新的昆腾正在围绕着StorNext为主的大数据相关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展开,无关乎磁带还是磁盘,无关乎硬件还是软件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