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国伟:强大的虚拟化是云计算的基础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09年11月05日 10:1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何国伟作为IBM系统与科技部的副总裁,在郭仁声之后上台致词,"以前我很害怕丢钱包,但是现在,我很害怕丢掉我的手机和笔记本电脑。"

DOIT多易网 IBM动态信息架构高峰论坛成都现场报道:  何国伟作为IBM系统与科技部的副总裁,在郭仁声之后上台致词,"以前我很害怕丢钱包,但是现在,我很害怕丢掉我的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何国伟表示,相信大多数人都更为关心自己的数据和文件,以及联系方式,他表示,信息是现在人们最重视的东西。

"智慧的地球去年第三四季度就在全球展开,我们希望通过不同的科技和解决方案,让IT更加智慧。"何国伟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帮助西部建设更加快速和智慧,他谈到,信息和传感器充满着地球,"我们会提到物联网,对中国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传感器创立物联网,物联网能够让我们感知这个世界,再通过互联网汇总到超级计算机,对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最后,我们就会有一个更好的决定,让地球更加智慧。"他表示,IBM就是为了智慧的地球提供一个更加好的系统架构。

 

IBM系统与科技部的副总裁何国伟演讲

 

何国伟谈到,只有动态的信息基础架构才能够符合智慧地球的架构需求,他希望了解到,IBM正在三个方面努力着--降低IT信息架构的成本、确保安全性、改善给与客户的服务。

"云计算已经是第三代的IT,第一代是静态的IT,第二代是一个共享的概念,数据和信息的共享,第三代则是动态,所有的信息和数据都在动态的架构上,否则也就没有云,没有Cloud。"何国伟表示,IBM在刚刚宣布了新的计划,建立信息服务的平台,以后大家身边没有物理的计算机,而是拿到虚拟的存储、虚拟的计算能力。

对于存储、服务器的"服务化",何国伟谈到,将硬件变成服务一定是动态的,要看产品在虚拟化的能力,虚拟化是动态的基础,"只有在虚拟化的环境下,云才是可能。"

何国伟表示,IBM非常鼓励用户考虑绿色的IT,了解IBM在虚拟化、性能、绿色和可用性、客观理性的能力。

"我还记得刚刚来中国的时候,我负责IBM大中华区的存储部门,十年下来,IBM现在已经有全面的硬件、软件、服务,从磁带到磁盘的多元化的产品。IBM非常重视存储市场,非常非常大,单单在2009年外部存储中国市场就有10亿美元,同时,无论从什么角度看成长率,都是一个双位数的成长率,因为每天都会出现新的数据和增长。"

何国伟承诺,IBM将持续加强产品与技术的发展,加强与本地合作伙伴的合作,为西部用户提供智慧的信息架构。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