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航:业务连续性是一种方法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09年11月05日 11:46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IBM服务部IT优化解决方案总经理王胜航做了题为《与业务的全面整合--全应用导向的IBM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的演讲。

IBM服务部IT优化解决方案总经理王胜航做了题为《与业务的全面整合--全应用导向的IBM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的演讲。

王胜航谈到,灾难是一种具有破坏性的突发事件,会对企业的正常运营和社会的正常秩序造成严重的影响,其中最明显的影响时信息服务的中端和延迟,致使企业无法正常运营。

"业务连续性是一种方法,帮助你面对一种冲击,迅速恢复,在面临机遇的时候抓住他。" 王胜航谈到,许多需要长时间的研究,如数学模型、飞机研发、药物研发,这些需要十几年的研发,可以部署在全球不同的时区,形成一种创新的业务连续性,大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此外,还有企业将呼叫中心转移到成本较低的地方,在其他地方遇到问题,可以全球24小时服务。

王胜航谈到,这些都需要将数据同步,而灾难则需要尽快地恢复,同时企业还需要不间断的运行,所有的资料都在存储系统上--"只有动态的才能让架构更灵活,必须让架构变成动态的。"

"灾难备份是业务连续性的一个方面," 王胜航表示,可靠性、恢复、安全、基础建设、业务应用、企业战略等等都是企业构建业务连续性的关键,而与IT有关的主要在三个方面:第一是基础环境,如网络的接入;第二是机房建设,从抗震到防冲击的能力;第三是应用方面,数据、SAN如何与应用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