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 Q3财报形势喜人 Q4预期收入40亿美元

lxy 发表于:09年10月23日 00:52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EMC昨天公布了2009年第三季度稳定的营收报告,这一季其收获了35.2亿美元的收入,但较去年同期利润下降了百分之二十四。
EMC昨天公布了2009年第三季度稳定的营收报告,这一季其收获了35.2亿美元的收入,但较去年同期利润下降了百分之二十四。

这一数字相较2008年第三季度的收入数量减少了百分之五,但相较上一季度增长了百分之八。这一季度EMC净盈余为2.982亿美元,这比二季度高出了百分之四十五,但相较去年同期的3.934亿美元还是下降了百分之二十四,不过这仍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

尽管利润有所减少,EMC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e Tucci仍然表示,他"感到非常骄傲,EMC和VMware全球的员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

首席财务官David Goulden说:"EMC公司取得了扎实的季度收入和利润增长。"但他没有提及同比数字比较。经济衰退仍然在影响着EMC。

第三季度,EMC的信息基础设施业务,也就是信息存储,RSA信息安全和内容管理与归档,在销售额上达到了30.3亿美元,环比增长百分之八。EMC表示,这一情势是由Symmetrix阵列以及V-Max产品线连续增长的良好势头所推动。去年备份和恢复业务,以及Celerra产品领域也发展的不错。

EMC公司控股的VMware贡献了4.89亿美元收入。

第三季度EMC收购了数据索引厂商Kazeon和FastScale,招募前英特尔的高官Pat Gelsinger负责其存储业务,改进了Data Domain公司的复制产品,并对其中档产品进行了革新,此外还同思科关系变得更加密切。EMC还推出了Atmos计算云服务。在EMC的眼中,一个季度的得失真的不算什么。

EMC公司在虚拟化和云计算上将赌注押的很大,真的很大。一旦经济复苏,其撤出这些所谓的赌资的话,EMC完全可以恢复到以往的增长速度。当然,虽然经济衰退还没有过去,但已有所缓解。

Tucci指出,EMC的"客户正在以更为舒适的态度来花费他们的IT预算开支",目前其年度展望已超过原先的预期。EMC预计第四季度收入能够达到40亿美元,全年则希望达到139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