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爱数备份软件3.0的10个理由

爱数 发表于:09年09月09日 17:28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无论您在寻觅更好的备份解决方案还是踌躇满志的准备升级您的备份系统,爱数备份软件3.0都是您值得心动的选择!

Windows 2008越来越普及,Windows 7 飘然而至,64位机器成为市场主流...,高速发展的企业IT环境不断变化,保障IT系统运营的安全性,采用全新或者升级备份系统已经迫在眉睫。无论您在寻觅更好的备份解决方案还是踌躇满志的准备升级您的备份系统,爱数备份软件3.0都是您值得心动的选择!

1. 实时备份,保护无时不在

爱数备份软件3.0基于文件实时监控,对变化的数据进行块级增量备份,不间断保护客户端数据,随时恢复到最新状态和历史状态,无时不刻呵护您服务器和桌面PC的数据安全。

2. 双机与集群备份,服务器连续性备份有保障

爱数备份软件3.0全面支持双机热备和集群下的服务器连续性备份,高可用服务器加上高连续性数据备份,为服务器的稳定、连续运行提供更可靠的保障。

3. 全面迈入64位大家庭

爱数备份软件3.0全面原生支持服务器端和客户端64位程序,支持64位Windows和Linux系列操作系统,全面支持SQL Server、Oracle、Exchange Server、Domino、Sybase、Active Directory、MySql等数据库应用的64位版本的热备份。

4. VMP免介质管理助您备份不再中断

爱数备份软件3.0创新的虚拟介质池(VMP)帮您免除备份介质管理和扩展复杂的难题,单一介质池统一管理所有介质和介质服务器;基于全局的介质服务器负载均衡与多路备份流分发,更快的备份系统;全局的备份介质漂移,备份不再因为介质空间限制而中断。

5. SmartMove,让合成备份更快更强

基于SmartMove的合成备份是目前产业界最出色的功能,性能比同类备份软件快9~15倍;SmartMove出色的性能取决于专利级的合成备份算法,它根据介质可用空间、已过期数据和无效数据三个权值作为判断合成备份数据移动条件,从而使得相对于传统的合成备份算法性能显著提高。并且支持增量备份的合成,可实现增量备份、完全备份与合成备份的最优循环。

6. Active Directory备份,轻松保护域服务器

基于爱数备份软件3.0对域控服务器的保护,采用AnyCore一体化备份集技术,轻松备份域控服务器,可以支持授权或者非授权模式的恢复域控服务器状态。

7. AnyReport报表服务,备份系统了如指掌

爱数备份软件3.0基于爱数最新AnyReport报表服务框架,提供备份系统的各项状态的报表数据,并对日志、执行历史、介质空间等信息进行分析,为用户优化备份策略提供参考,让您对备份系统了如指掌。

8. 备份审计,备份保护更加安全

为了提高备份系统的安全性,为企业备份提供法规遵从的依据,爱数备份软件3.0全面推出基于企业审计管理员的备份系统审计功能,通过系统审计功能,可以轻松了解备份情况、系统情况和用户行为,企业备份保护更加安全。

9. 更高的性价比

爱数备份软件中小企业版全新套件包,充分满足中小企业的备份预算,高端品质,低端价位,真正高性价比的中小企业解决方案;更优惠的产品升级价格,100%的服务享受,安全备份,一路相随。

10. 更专业的服务

基于AnySupport的服务体系,全面知识库的基础服务,轻松满足中小企业的需求,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无限次上门服务,无限制升级与更新,带给企业用户真正的VIP级服务享受。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