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华:Symantec备份软件问题问答

Niky 发表于:09年08月11日 10:01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有关Symantec BackupExec、Veritas NetBackup备份软件的系统保护周期、Exchange备份、备份到硬盘等方面的问题解答和讨论。

问题1、Symantec BackupExec 备份到磁盘问题

刚接触备份,用的是12.5的版本,备份到硬盘的功能,在硬盘备份满了的情况下怎样自动删除以前的备份从而腾出空间循环备份?谢谢。

答案及讨论:http://bbs.doit.com.cn/thread-73828-1-1.html

问题2、关于Exchange 2003 重启后备份失败的问题

问题如下:
1、由于Exchange2003 于昨晚重新启动之后,第二天备份失败

最终错误:0xe000848c - 无法挂接到资源。确保所有选择的资源都存在并且在线,然后重试。最终出错类别:资源出错   ,有关此错误的其他信息,请参考相应的链接V-79-57344-33932

2、错误:备份 - 192.168.1.6

无法连接至[url=file://\\192.168.1.6\Microsoft]\\192.168.1.6\Microsoft[/url] Information Store \第一个存储组V-79-57344-33932  --无法挂接到资源。确保所有选择的资源都存在并且在线,然后重试。

答案及讨论:http://bbs.doit.com.cn/thread-74611-1-1.html

问题3、NBU多任务同时备份问题

有谁搞过NBU多驱同时备份,我建了两个pool,把磁带放到这个两个pool里,新建两个策略,分别选这两个pool。同时手工备份,但是还是一个任务在跑,另一个在等待。

答案及讨论:http://bbs.doit.com.cn/thread-74026-1-3.html

问题4、覆盖保护周期和附加周期的问题,请大虾指点

先说说我的具体情况吧,Backup Exec 12 ,对EXCHANGE2007进行备份,需求如下:

计划每周日下午开始对数据库进行一次完整备份,数据循环为一个月(四周),也就是说数据在第五次备份的时候会覆盖第一次的备份。

介质设置如下(不考虑介质大小):

覆盖保护周期为四周。

附加周期设置为五周(因为覆盖保护周期是在每次备份完后才会重置时间,可能会延长)。

那么结果如下:

我的邮箱数据库如果有30G,那么五周也就是五次的附加周期备份共有150G的数据,而五周的附加周期过的时候,第一周的覆盖保护周期时间也已经过了,就又会从头开始覆盖。

请问这样设置还有什么问题吗?请高手指点。

答案及讨论:http://bbs.doit.com.cn/thread-74407-1-2.html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