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与IDT展开合作 进军PCIe固态盘市场

WangFei 发表于:09年07月29日 11:00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Fusion-io将面临来自美光科技PCI-e-connected固态盘的竞争。

欢迎阅读安全在线文章《微软本周将推出重要安全补丁>>   

Fusion-io将面临来自美光科技PCI-e-connected固态盘的竞争。

美光科技主要生产闪存设备,但是它之前从未推出过适用于服务器和存储阵列的闪存产品。存储阵列闪存包括了替换传统硬盘,这个市场主要由斯泰克和英特尔控制,它们的固态盘产品控制了整个存储阵列OEM市场。美光科技与英特尔是合作伙伴的关系,因此不打算单独进军存储阵列闪存市场。

服务器固态盘主要集中在与服务器PCIe总线相连的闪盘上面。在这个领域,Fusion-io及其ioDrive最受市场关注。 惠普正在销售一款基于Fusion-io技术的IO Accelerator,Fusion今日亦与戴尔联合宣布了一项良好的决策支持标准。

美光科技已经启动华盛顿计划(Washington Project),试水PCIe固态盘市场。结果显然会有利于它去搜寻专业PCIe和存储接口技术。

它将与IDT进行合作并利用其PCIe和存储接口技术;双方打算联合开发PCI-e-conected固态盘控制器。它们将与美光科技的闪存芯片整合,并将最终得到的RealSSD品牌的驱动器产品打入服务器和嵌入系统市场。 美光科技称,它还将把那些产品提供给存储市场。业内人士估计,其中也包括了存储阵列控制器市场。

IDT的副总裁兼企业计算分公司总经理Mario Montana表示:"我们与美光科技展开了合作,今后将为业界提供具有无可比拟的性能和可靠性的PCIe固态盘解决方案。"

它们计划开发的RealSSD产品与现有产品相比具有更低延时、更高性能和更高程度的存储集成度。业内人士预计新产品可能会在未来的6到12个月内推出市场。

其他的竞争对手包括OCZ的1TB Z-Drive PCIe-connect固态盘、TMS RamSan-20以及SuperTalent的RAIDDrive。业内人士认为,美光科技和IDT最好能在明年推出新产品,否则它们将被竞争对手甩在身后。


[责任编辑:査彬]
Doserv原创 Vicky Z
纵观IT发展的历程,我们发现IT技术从最早的分布式结构走向了大集中的架构,而今,云计算的出现又将IT重新引向了分布式的老路。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