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与竞争对手不同的全面存储

Niky 发表于:09年07月16日 19:24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是,IBM所提供的产品、解决方案、服务是全部归总在IBM的一整套理念之下的,IBM是唯一提供IT系统随需而变且唯一有这个能力满足这句口号的企业,IBM在虚拟化、整合、自动化和整合方面都有所建树,而不是仅仅在2、3个方面有所涉足而已。

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是,IBM所提供的产品、解决方案、服务是全部归总在IBM的一整套理念之下的,IBM是唯一提供IT系统随需而变且唯一有这个能力满足这句口号的企业,IBM在虚拟化、整合、自动化和整合方面都有所建树,而不是仅仅在2、3个方面有所涉足而已。

IBM 是全球唯一被证明能够提供全面的能力去推动各类客户更好的对信息进行获取,保护,智能管理, 和帮助客户释放信息带来的商业价值的厂商。不像其他存储产品供应商,IBM通过领先的动态信息基础架构, 为企业用户提供一个充满韧性和可不断优化的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IBM50年的研发历史,强大的行业知识和经验,软件、服务一体化的全面服务为这一优势提供不断的保证。

依靠IBM整体公司的强大实力,IBM能够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同样优秀的产品功能、性能——DS4700高达20%的降幅让竞争友商难以企及,不断的针对动态基础架构的存储创新,以及遍布全球的分公司和办事处,深入用户第一线应用的几千名工程师和服务人员,构成了强大的推动力,推动IBM听取不同客户的心声,适时做出反应,而不是总提供过气的产品——磁盘的发明足可以证明这一点。

真正的存储、服务器、服务、软件全方面的整合存储方案,除了IBM的存储产品外,它融合了IBM先进的存储软件,IBM ISG先进硬件设备,行业领先合作伙伴的网络产品和优秀ISV的开发与技术支持,成为业界独一无二的绝对整合解决方案。

没有任何一个厂商能够像IBM那样提供从产品到技术支持如此完善和成熟的存储方案。

IBM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各种针对ISV和用户的技术支持中心。早在五年以前的2004年,IBM就投入了超过50万美元,为渠道提供技术支持和技能培训。2003年,IBM中国的第一家“全面存储解决方案演示中心”就已经开幕,显示出只有IBM立志于为客户提供全面存储。

IBM的许多产品都已经被市场广泛验证,通过不断的更新与升级,IBM赋予了他们长久的生命,安装最广泛的异构磁盘存储虚拟化设备,IBM SAN Volume Controller就是一个典范,而销量冠军DS4700更是一个里程碑,IBM的这些产品不仅让已有用户能够获得长久的投资保护,更能够让希望采购得用户打消采购的后顾之忧——因为历经验证的大量用户群是最好的购买保证。

全面的存储产品线——磁盘、磁带、SAN交换机、NAS和存储软件的5大类,68款存储产品。

全面的市场认可——以 50% 市场份额领导磁带市场的 IBM。公开的,经过广泛证实的性能和可靠性保障.

全面的整合优势——IBM 拥有全面的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IIS)规划与实施能力,集合服务器领先技术与软硬件一体化方案为客户提供最广泛的互操作性和整合性能。

全面的技术保障——IBM 拥有50年的存储研发历史,在业务持续性和灾备,虚拟化领域拥有众多成功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新的昆腾正在围绕着StorNext为主的大数据相关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展开,无关乎磁带还是磁盘,无关乎硬件还是软件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