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Sanjay Mirchandani简历

DoSTOR.com 发表于:09年07月15日 17:17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Sanjay Mirchandani是EMC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
Sanjay Mirchandani是EMC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EMC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基础架构技术及解决方案开发商和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改变竞争模式、从信息中创造价值。公司在全球拥有员工约40,000人,2008年营业收入149亿美元。

作为首席信息官,Sanjay负责扩展EMC的卓越营运,推动技术创新,满足当前和未来的业务需求。Mirchandani向EMC公司财务总监David Goulden汇报,并同时负责EMC公司在印度、中国、俄罗斯及以色列的全球交付中心网络。这些中心支持EMC全球研发工作,并提供客户支持和共享服务。

Mirchandani之前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EMC全球化办公室。在这个职位上,他鉴别全球增长机遇,为全球扩张建立EMC流程及全球扩张所需基础架构。他还负责为EMC全球联盟计划为计划引进新的国际战略合作伙伴。

加盟EMC之前,Mirchandani曾是微软亚洲企业服务部区域副总裁,负责该地区的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业务。在微软期间,他还担任过多个管理职务,包括亚太区总裁、南亚区总裁及印度董事总经理。Mirchandani拥有匹兹堡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德鲁大学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査彬]
Doserv原创 Vicky Z
纵观IT发展的历程,我们发现IT技术从最早的分布式结构走向了大集中的架构,而今,云计算的出现又将IT重新引向了分布式的老路。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