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执行副总裁兼全球服务与资源管理软件部总裁Howard D. Elias

DoSTOR.com 发表于:09年07月15日 17:41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EMC执行副总裁兼全球服务与资源管理软件部总裁Howard D. Elias简历
Howard D. Elias是EMC全球服务与资源管理软件部门总裁。EMC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基础架构技术及解决方案开发商和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改变竞争模式、从信息中创造价值。公司在全球拥有员工约40,000人,2008年营业收入149亿美元。

Elias负责EMC专业服务及屡获殊荣的全球客户支持机构,EMC咨询,以及全球售前和教育服务部门,提供战略指导及专家技术经验,帮助组织应对业务和信息基础架构挑战,从信息资产和投资获得最大价值。他总体负责战略制定,推动执行,并创造最优实践,通过卓越的服务创造独特的全面客户体验。Elias还领导资源管理软件业务。该业务提供领先的统一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包括服务管理、数据中心自动化及存储资源管理三个部分。Elias主要在位于马萨诸塞州霍普金顿的EMC公司总部工作,向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Tucci(乔图斯)直接汇报。

此前,Elias是EMC主管全球营销和公司发展的执行副总裁,负责管理EMC公司所有的市场营销、销售推动、传播及技术联盟事务。在这个职位上,他还负责公司发展和新投资,重点是并购、新业务开拓、收购整合以及投资和新业务培育。

Elias作为一名资深IT经理人,于2003年10月加盟EMC公司。此前,他是惠普公司企业系统部负责业务管理与运营的高级副总裁。而之前,他是惠普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网络存储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在2002年惠普并购康柏之前,Elias担任康柏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关键业务服务器部门总经理一年;担任康柏公司副总裁兼存储产品部总经理三年,期间康柏在中端存储系统领域成为领导者。他还在Digital、AST Research及Tandy担任过多个高级业务和产品管理职位。

Elias曾在韦恩州立大学和劳伦斯理工大学就读,主修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


[责任编辑:査彬]
Doserv原创 Vicky Z
纵观IT发展的历程,我们发现IT技术从最早的分布式结构走向了大集中的架构,而今,云计算的出现又将IT重新引向了分布式的老路。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