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直通车: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未来

Greg White,戴尔存储产品市场部 发表于:09年06月19日 00:1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戴尔最近宣布,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重复数据删除组合,包括帮助您全面了解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优势的服务组合以及帮助您应对存储挑战的产品组合。我们关注的重点是您如何能够以最佳方式以解决数据增长、保护和访问方面的问题。
重复数据删除是一个我们客户不断问起,媒体不断讨论的话题。很多人想知道戴尔对此的看法。

戴尔最近宣布,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重复数据删除组合,包括帮助您全面了解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优势的服务组合以及帮助您应对存储挑战的产品组合。我们关注的重点是您如何能够以最佳方式以解决数据增长、保护和访问方面的问题。

戴尔将重复数据删除视为一个存储功能,它将能帮助您优化数据管理方面的投资。但是,它并不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唯一方法。我们认为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本身并不是解决方案。

重复数据删除技术能够以多种方式实施,既可以通过专用工具实施,也可以通过集成到现有区域(如备份软件)实施。

戴尔认为,集成方法(软件的一种特性)能够让您获得最大优势。只有这样,重复数据删除才能贯穿于数据途径的各个方面,从应用程序一直到操作系统和备份等重点领域。我们正在致力于推动这一演变进程。

但是,在您决定要采用哪种方式优化存储之前,您应该了解自己的独特需求和环境。戴尔重复数据删除服务将助您一臂之力。戴尔的服务团队能够评估您的需求,提供建议,并帮助您实施各种解决方案--而不仅仅关注于如何让一个方案满足您的需求。

如欲了解关于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更多信息,请登陆:www.dell.com/deduplication

如果您对该技术有其它见解或看法,欢迎参加我们下周举行的 Dell TechCenter,届时我们可以就该论题进行现场讨论。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