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kbone FASTRecover正式发布

DOIT宽频 发表于:09年06月10日 10:28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6月3日,BakBone正式在中国区发布其最新的面向广泛的从大型企业到中小型企业的FASTRecover解决方案,BakBone将借助此次新的,面向Exchange、微软SQL Server和Windows环境的即时应用恢复软件FASTRecover,以简便的方式、低成本的实现,满足企业对RTO和RPO的要求。

6月3日,BakBone正式在中国区发布其最新的面向广泛的从大型企业到中小型企业的FASTRecover解决方案,BakBone将借助此次新的,面向Exchange、微软SQL Server和Windows环境的即时应用恢复软件FASTRecover,以简便的方式、低成本的实现,满足企业对RTO和RPO的要求。

视频:BakBone亚太区副总裁Andrew Martin正式发布Bakbone FASTRecover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新的昆腾正在围绕着StorNext为主的大数据相关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展开,无关乎磁带还是磁盘,无关乎硬件还是软件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