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n推出了性能优化硬件 可扩展性能

lxy 发表于:09年05月20日 00:31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近期被Exar收购的Hifn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数据保护卡。据称其能够为一级和二级的存储容量做出优化(SCO),加速重复数据删除过程。
近期被Exar收购的Hifn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数据保护卡。据称其能够为一级和二级的存储容量做出优化(SCO),加速重复数据删除过程。

Hifn公司的新的Express DR 1600系列卡拥有几个不同的性能特点,包括只进行压缩模式,以及几块卡相结合的压缩数据加密和重复数据删除的散列加速技术。

Express DR 1600系列包括6种型号,来满足DAS,NAS和SAN应用的不同性价比需求。该卡提供最高1800 Mbps的性能,并且能够通过添加新卡来扩展性能,增加额外的卡。

Hifn公司还推出了Unified API Software(UAS),其提供了容错能力和端到端的数据保护。使用这个软件,DR 1600卡可以检测,隔离和防止损坏数据传播所造成的无响应磁盘错误,应用交互以及系统记忆体错误。Exar的高级产品营销总监Zack Mihalis说,UAS还可以为OEM厂商简化整合,缩短产品的上市时间。

Mihalis说,DR 1600卡结合了散列加速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以及数据压缩能力,可以减少10:1甚至以上的存储容量需求。

Exar预计一级存储和虚拟磁带库( VTL )厂商会在今年夏天开始发售只有压缩的DR 1600型号。带有加密,压缩和散列的产品应该会在6个月后问世。

Mihalis说,DR 1600的性能,功能和价格列可以加速主存储上数据的缩减。

"这些功能正在进入主存储范围。随着最大吞吐量的型号(1800 Mbps的DR 1625)的推出 ,合作伙伴可以执行内嵌和后处理两个去重操作。"他说。

Mihalis还声称,DR 1600年节能效率很好,新卡相比上一代产品可以节能60%。

所有DR 1600产品均支持Windows和Linux 。

DR 1600系列OEM报价:

只有压缩功能的产品

-DR 1600(300MBps):500美元

-DR 1610(900MBps):1000美元

-DR 1620(1800Mbps):1500美元

压缩,加密和散列加速产品:

-DR 1605(300MBps):750美元

-DR 1615(900MBps):1400美元

-DR 1625(1800Mbps):2000美元

接受预定,上市日期定为7月。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