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储在线
您的位置:主页 > 分析评论 > DOSTOR视点 > 正文

[视频]专访EMC中国区技术商务顾问李君鹏

存储在线 09年05月15日 10:00 【原创】 作者:Niky 责任编辑:崔昊

导读:李君鹏先生于1999年加盟EMC公司,任职公司中国区系统工程师, 并于2003年开始出任EMC公司中国区技术解决方案部技术商务顾问。

关键词: EMC

简介

作为技术解决方案部技术商务顾问, 李君鹏先生负责EMC 公司存储平台和SAN产品在本地区技术支持。

李君鹏先生于1999年加盟EMC公司,任职公司中国区系统工程师, 并于2003年开始出任EMC公司中国区技术解决方案部技术商务顾问。他在存储行业具有近20年的经验,熟悉各主要厂商的技术和产品,对存储行业的历史发展和未来趋势有很深的了解。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全面解读NetApp存储操作系统“Data ONTAP” 全面解读NetApp存储操作系统“Data ONTAP” 2013年06月08日 NetApp Data ONTAP 8 操作系统,应对数据增长,实现无缝扩展、持续运行和自动化管理。 只有 NetApp Data ONTAP 8 能够提供行业领先的统一存储平台,该平台将可扩展性和存储灵活性提升 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确保您能够无中断地运营业务。
  • 《存储一席谈》第1期 闪存趋势大白话 《存储一席谈》第1期 闪存趋势大白话 2013年06月08日 仍有许多闪存厂商们继续坚持它们认为的机械硬盘将会消亡的论调,但是从目前存储所需来看,或许现有的闪存设备,甚至加上计划好的闪存设备并不能满足企业级存储的需求,下面我们来讨论下吧!
  • IBM Edge 2013美国报道 IBM Edge 2013美国报道 2013年06月08日 正如大家所期望的,Edge2013将为IT专业人士和从业人员提供4.5天世界一流的技术教育。面向初 学者到专家将有超过350个技术讲座和动手实验室,丰富大家的技术能力,并于此尝试最新的技术。 Edge2013分为三大部分:TechnicalEdge、ExecutiveEdge和MSP Summit...